close

一直擱在心裡面好長一段時間,都說要來更新。

結果沒有。我懶了其實。

可見對於2010年的開端,我有多麼的冷淡。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或許察克的棒子重擊在我腦袋上,所以我來了。

 

話說去年底的跨年夜,在家看完各地絢麗的煙火秀之後,我困了。

回到房間準備睡覺,看了一下手機簡訊。今年只有兩位好心人士祝福我新年快了。

在此向兩位同仁們拍拍手!(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大概在一點半左右吧,咱們的香腸大大來了!

千呼萬喚始出來的電話,轟隆隆的鈴聲劃破了耳膜。

我差點耳聾了....

在門口試穿了兩雙襪子發現濕答答的,索性穿著不是勃肯的勃肯鞋出門。

 

駛上高速公路,伴著呼呼的風聲與隆隆的大貨車呼嘯而過的引擎聲,我們出發前往高雄。

目的地是魏鎧夫婦的所在地,至於是哪裡我也不清楚,反正...黑濛濛的我誰也看不清楚!

 

看!我們的香腸大大的香腸都緊繃了。

由此可見這趟墾丁日出之旅是多麼的令人雀躍著。

 

當然,我也不例外。只是把雀躍的心情藏在心底,不然我可能會像金絲雀一般飛向墾丁!

等到魏鎧夫婦上車之後,就一起帶著雀躍的心情奔奔奔奔到了屏東。

因為還差一位香腸大大的友人,所以在雙林大橋(?!)的替代道路上迷路了一小段。

等到車上五個人到齊都已經凌晨四點多囉。

一路上話不多,可能是後座的我跟魏鎧夫婦已經睡死的關係。

在某個路段我醒了,聽香腸大大說剛剛有半小時只有他一個人醒著,面對著強大落山風,一度讓他也很想睡覺。

雖然我不知道落山風跟想睡覺有什麼關連性,在此我還是要跟香腸大大鞠個躬。

以後想睡的話我會記得先去檳榔攤幫你買「蠻牛」、「維士分b」還是像「緯恩咖啡」等提神飲料。

讓你在路上不會想睡覺,只會想尿尿....

 

費盡了千辛萬苦,總算來到了佳樂水的海邊。

當時烏雲密布,我想應該是太陽公公還沒開燈的關係吧!

 

看著人家都帶著三腳架準備迎接2010年的第一道曙光,感覺自己好渺小噢!

 

因為我們在三腳架大叔的前面,上演了一齣『佳樂水_我不是豬頭D』的戲碼。

 

這時候天微微的亮起,咱們香腸大大的心情越來越雀躍了呢!

 

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

只可惜,我們看到的日出是這樣....

沒辦法,當時我餓到血糖低到一個不行,所以催促著大家能不能趕快上路。

好讓我吃頓飽食!注意,是飽食,不是狗食.....

我記得那天的早餐,從六點多快七點吧,我餓到了九點才找到早餐店。

真是一趟熱血的旅程阿。

香腸大大抱著魏鎧夫婦一起帶上車的熊寶貝睡著了,而我也一臉快往生的樣子。

唉.....

 

 

之後的三天假期。

如果要我形容,其實很簡單。

就.....吃藥、睡覺。

 

 

幹,美好的假期就這樣浪費掉了。

之後回到班上,全班大概20幾個感冒吧。

所以這天是電子三忠的蝴蝶效應還是連鎖反應?!

管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