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一年。

好快呀,是不是呢?

今年該不該再度昂首過去,回憶一下今年的總總呢。

不過對於今年,總覺得過的有些渾渾噩噩。

畢竟對於年初,我真的沒什麼印象了。更何況是那些當初定下的目標呢。

是的,我是個容易健忘的人,尤其是對於自己有關的那些。

如果硬要擠一些出來,那麼今年的迎新露營會是最愉悅的回憶了。

關於露營的一切,我想還是保留在心底,讓當初的感動放在最深最深的心海。

那種感動,真的是一輩子的美好,憑我的筆墨是無法描繪出來的。

 

噢,時間快到了,還剩下幾分鐘就即將揮手對09年說掰掰。

那麼、那麼要對2010年張開雙手擁抱他嗎?

萬一10年過的也不順遂,那又該怎麼辦呢?

哎呀,又想太多了。壞習慣阿....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呀。

對於09年所有的不順遂,即將像北中南三地的煙火秀一般,揮番湮滅了。

新的開始,或許在難過的朋友,也要用力的、開心的笑出來,好嗎?

 

新年快樂呦!

我對大家,也對著自己這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