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到了這個時候,難免會回想今年發生過的事情。

當然今年不免俗地也要重複一次。

 

今年四月對我而言是個非常大的一個轉淚點。

失業、失戀、斷腿一件接著一件慢慢來,更不用提到還沒過農曆年前的撞壞人家車庫門的事情。

 

首先,失業只是單純的想回家了。

在黑貓待了兩年多我發現有太多太多的事情我沒參與到,對我來說是種遺憾。

雖然我對於這個家沒有什麼太多的情感,但,這畢竟是我的家。

讓我受苦受難又百感交集的一個地方。

 

至於失戀,我不能接受精神劈腿這件事情。尤其當這件事情發生在我身上的時候。

是,當時我有著另一半,可是我的腦子裏頭想的卻是另一個人。

我犯賤,我活該。我也不用替自己找什麼理由,畢竟,我賤.

當時毅然決然分手的原因很多,但是找了再多再多的藉口有太多的原因是我、精神、劈腿了。

緊接著分手的隔天我的左腳小拇指就骨折了。

我不會說這是什麼報應,因為看起來就是報應...

 

緊接著,我跟那名女孩兒有著非常熱絡的來往,雖然只有在通訊軟體上。

這中間當然有著一些她讓我感動的舉動,聽過的人都聽到膩了。

於是乎在某個很平凡的晚上我被她拒絕了,很奇蹟的那天我睡得很安穩!

其實內心裏面哭得跟什麼一樣。

我想我不會忘記,那晚是難過到情緒宣洩到崩潰。

 

後來我行屍走肉了大半年,一直到現在我還是不太能夠忘記她。

我不是癡漢,也不是什麼癡情種。我只是個完完全全的負心漢。

行屍走肉的原因只能歸咎在於自己本身,怪不得別人的其實。

其實當發生一些我覺得自己也暴走的行為時,不懂得檢討。

當身邊來來去去了一些當時值得我掏心掏肺的好友,現在卻整個不知去向,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後悔嗎?偏偏做過的事情不能後悔是自己的座右銘之一。

 

在這邊道歉我想也沒什麼人看的到,尤其是那些來來去去的朋友們。

暴走的那段時間裏頭,無論有沒有叼擾到你們,我還是要說聲抱歉。更不用說那些無故受到波及的人。

真的,很深很深的抱歉。

 

明年,25歲。

基本上對於自己已經放縱到一個極致了。

我只期望不要再帶給身邊的人困擾。至於自己的好、壞已經無所謂了(攤手

沒有太多太大的願景,也不乞求風平浪靜的度過一年。

還有別把我自己想得太過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