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復一年。

我很想做自己,真的。
可是自己卻不知道是長成什麼模樣。
有點尷尬,對吧。

那晚,睡眼惺忪說了堆有感而發的話。
只有我知道那是修飾之後再修飾過後,一點也不真誠的話。一點也不。
因為限制多了,漸漸地害怕地起那人厭可謂的社會。就算只有在網路上也是一樣。

可怕。

於是,日復一日的,我把自己給封閉了起來。
就像坐牢一樣。一座心靈的牢籠。
我寫作、我拍照、我旅遊、我工作,都只是為了一昧的逃避。
逃避把自己會把那座牢籠給打了開來,流洩出一些些得自己。

我說。

突然很想點起一根香菸。即使是根本不會抽菸的我。
或許我只是想感受一下那種煙霧繚繞的那種虛無,與寂寞吧。
真的很無聊呀,我是這麼覺得。

其實我只是有點空虛。

有那麼幾年,我是很開心的,至少表面上是這麼覺得。
我想,我把內心的空虛隱藏得很好。
沒人發現吧,應該。

這幾天,莫名的寂寞找上了我。
而我只能拚了命的把自己用工作來掩藏這不必要的情緒。
接著我就掉入了它的陷阱,用著很骯髒的手段。
一直輪迴又輪迴的陷入在那泥淖裡。

我有點兒痛苦的其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