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了我有沒有跟妳說過,我前陣子的狼狽。

知道我近況的,會有人問我怎麼不回去上一份工作?
剛開始,還會急於解釋。可是,到了這陣子我發現,不必了。
上一份工作,還不錯啊!一個月有四萬三還有八天休假這種工作哪裡不好?

但這不是長期投資。至少對我而言是這樣的。

假使可以,有誰不想自己當老闆?雖然我不知道有沒有那個能力當老闆。
我很慶幸,在青果市場裏頭有個小小攤位。而且很剛好,自己對於這行業有股莫名的執著。
執著在哪?很抱歉現在的我說不出來,更沒有辦法具體的把我內心的那股堅持給表達出來。
尤其是那些初出茅廬的社會新鮮人,還有長期打工習慣的年輕人們。

我相信你們也曾有過夢想,而我也只是想要朝著我的夢想前進。

我並不是把自己的那份堅持說的有多麼的崇高理想。是種堅持吧,我是這麼覺得的。
而夢想,不就是無論跌倒了幾次,被他人嘲笑了一輩子,也還能堅定踏著步伐向前走。
雖然我很怕跌倒,但,我也很不喜歡別人嘲笑我的夢想。

人呀,不就是有著許多不完美而組成的一個完美嗎。

就是堅持著這一點不完美,所以我很任性地想要回家當個農夫。
「既然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令自己害怕,那麼,我想還是去跟非人類相處好了。」某個夜裡在床上徹夜難眠的時候,我悟出了這個結論。
對於你或者是妳,其實我是害怕的。有種不確定與不安全感存在,好像我再怎麼小心翼翼地珍惜這份情誼,卻總有做不好的時候。
通常都是我的問題,這個我很清楚,真的。只是又很矛盾的不想去改變些什麼,這簡直是王八蛋的作為呀其實。

請原諒我的任性。

平凡吧我想,這是一種很難很難的人生。
我只是個平凡不過的市井小民,平靜的生活久了也想要有點激昂的火花,帶點不平凡的日子。
只是呀,夢想就是很難達成的才被稱之為夢想。
而我的夢想,就是很難很難的人生。

平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