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他們上了綜藝節目,我真的還不知道他們是誰。

一首『浪子回頭』迴盪起了某些畫面,即使眼中撥放著是這首歌的MV,但是腦海裡面跑過的,通通都是你們呀。
有些事情或許一而再、再而三的重複訴說,會使人厭煩,讓人厭倦,但我還是得謝謝你們。曾經陪我度過讓我覺得是被霸凌的黑歷史。

那天,我去看了卉伶的小孩,源蔁也來了,不知道怎麼著,總覺得好像有一股不太對勁。總覺得似乎好像少了一點話題,也少了一點友誼。
老實說,我是不舒服的。
我沒辦法忍受再那種尷尬的場合裡面,待超過一秒以上或者更多了...

「是我的問題嗎?」這個問題從高雄的三民區一直回到台南我一直反覆的詢問我自己。我很難過...
你們在我心裡面的地位是多麼的舉足輕重阿,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
那種沒有利益關係,沒有金錢來往,只有單純談天說地,聊社會聊未來的我們呢,怎麼都讓現實改變了。

或許是自己活該,那張嘴巴的得理不饒人。

親愛的 可愛的 英俊的 朋友
垃圾的 沒品的 沒路用的 朋友

你們是可愛的、親愛的、英俊的朋友;曾經以為我們可以持續連絡到我們看著太陽日出日落的那些年。
我就是垃圾的、沒品的、沒路用的朋友;人生體驗的不同,讓同樣在起跑線的我們如今有了差距。

在公司一直Repeat這首歌曲,強忍著眼淚告訴自己。
你們還在。至少一直都還在我心裡。好慶幸,我們一直都還在。

敬一首,當年無憂無慮的青春。

浪子回頭_茄子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