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在前天吧,再臉書上面發佈了一個狀態
「我發覺我跟以前的同學似乎是兩個世界以上的人耶!!!!!!!!」

是阿。已經是不同世界的人了。
雖然我指的是那種生活領域以及思想與價值觀上面的不同。
這是一種自我嘲諷的意味嗎?

噢,
這些日子以來,日子過的一如往常依樣。
有空就陪陪女朋友,沒事無聊就窩在家裡面當著阿宅。
天氣冷颼颼的真的令人沒有動力活動活動。
看著一天比一天大的肚子,還有一層又一層的下巴,
真的覺得我該減肥,又或是該拾起兒時夢想了呢?

天阿,咳了將近一個月,我都看到一些不該看到的東西了。
前一陣子是看到一座橋,上面站著一個老婆婆,手裡還拿著一碗湯之類的東西。
恩....幸好是夢阿......

這些日子以來,其實難免有些感嘆。
看到小時候的同班同學現在擔憂的事情,跟我相較起來,我的就像是螻蟻般的微不足道。
是我自卑了,還是當年太自負了呢?
總覺得那些情感上的抒發,那些文字的敘述總是我摹寫不出來的一種。

噢,
我該怎麼辦才好呢?

陪伴了自己許多日子的無名小站,卻也因時代的進步而越來越荒廢了。
其實啊,我想對自己說的只是對於情感上的書寫,我依舊沒有放棄過。
我書讀的不多,念的是非常理性的電子系。
照理來說,不應該那麼感性的才對。
畢竟每天面對的不是死氣沉沉的C語言就是0跟1。

自覺。自覺。自覺。自覺。自覺。自覺。
我自覺到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