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
只不過是電影的名字,沒有什麼其他意思在。

今天在學校看了這一部電影。
果然,亞當山德勒演的電影都這樣。
一開始會讓你開懷大笑,樂不思蜀,接著到了結尾在來個大轉彎。
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哭點低,無論是『當我們gay在一起』還是『命運好好玩』都一樣。
總是會有幾滴眼淚滑在臉頰上。

當然,今天看我沒掉淚。
畢竟座位對面是對情侶。女生還懶洋洋的躺在椅子上,只要我高興就能四目交接。
這.....
我知道我離題了。



兄弟,當我看完這部電影,腦海裡頭閃過了我們聚會時的身影。
我或者是你們,真的是那麼的要好,就像電影裡頭的那對搭檔一樣。
願意為了兄弟,假扮成同性戀。他們是如此的要好。

當然,可能是西方國家的關係,他們能輕易的對朋友說出「我愛你」這三個字。
無論是男對男,還是女對女、男對女、女對男之類。
只不過身處於在東方國家的我們,在比較純樸、青澀的傳統教育之下,我們很難這麼做。
甚至打破這個千年以來的風格教育。

我只是想要跟你們說,我不是同性戀。
無論我們是不是欠了彼此一條命那麼的嚴重,而做出了什麼承諾。
是不是我們都能像電影裡頭一樣,為了對方付出那麼多,而且無怨無悔的一起度過。

要是有一天,你們或者是我怎麼了,會怎麼幫忙度過呢?
我,一定會說出跟主角一樣的那句對白「我願意為你付出一切。」
可能有點噁心,可能有點誇張。
但是兄弟之間有什麼好計較的?我知道你們懂。

當然,我相信我們以後遇到的問題,應該還不致於假裝『GAY』吧...
畢竟我們不必靠假裝gay來騙取政府的福利金。
更別說政府根本沒有這種福利金了.....



有時候我也會突然出現陰天。
你們就像偶而探出來的曙光。
月兒有圓也有缺,但我相信你們一定會在身邊。

管他是不是世界末日了,只要我們聚在一起,一定也會歡樂的結束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