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我要先來罵人。
第一個是小樺,接著是大橋髒同學。
然後...
罵的內容我想....

嗯,今天天氣真好,明天要領消費券了!



一早拆完二樓所有窗戶之後,就這樣飆到大橋,找阿髒了!
為什麼要飆?因為出門被唸,所以趕時間就用飆的。
其實也還好阿....

接完大橋髒之後,就這樣出發前往夏林路了!
親愛的大橋髒,我們迷路這是秘密!千萬不能洩漏出去阿....
身為台南人,卻在台南迷路,很丟臉耶!
我嘴吧很緊,比XXX還要緊!(我相信上過電路學的各位,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才對....)
只是你的嘴吧,這.....

噓~
這是我們兩個之間的祕密阿!(羞)

就這樣很剛好的在十點零八分的時候,我到達了美樂蒂。
看到魏鎧孤零零的一個人坐在外頭的長椅上。
我真的差點以為是個失智老人......(就算大橋髒沒說,我也要推說是他講的!)

還差兩分鐘,預約的包廂就要被取消了。
所以我們把車子停在外面那一排!不然要出來移車好麻煩喔....

其實上面那兩句只是想轉移注意力而已。
看過就好阿,其實!

就這樣很自然的開完包廂之後....
小樺跟小豬夫妻倆也來了。
噢!接著易旻也出現。帶著我們的麥當勞出現了....



好,講實在的。
當時唱歌的氣氛怎麼形容,已經超越了我所能描寫的能力範圍了。
只知道大家聚在一起,歡樂無限阿!
比變成超級賽亞人的悟空都還要無限。
過程我們知道,超棒的!

我在想會不會是因為魏鎧那首歌的關係?
還是我們懲罰伏地挺身的關係?
應該都有吧,我想。



後來的撞球。
這.....
大家一定要害大橋髒做到破百嗎?
不要這樣好不好....
要的話他還差十下耶,怎麼辦?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就如剛剛我說的,怎麼形容今天的心情,已經超出了我能力範圍了。
也很謝謝你們陪我去修項鍊。
而且還不用錢!超棒的!



兄弟,說好了。
以後出門一定要快快樂樂的。
OK的,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