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七點就被盧廣仲給叫醒吃早餐。
還很囂張的用「喂」這樣來稱呼我,真是的。
這次我學乖了,一聽到鬧鈴響就馬上起來整理,不然每次都會有人嘰嘰歪歪的。
對,我是在說那個很髒的人!

然後七點五十打去他家,他竟然還在睡。
好險我有打給他,不然我就要騎車去高雄了...
因為我不太會做火車阿!

就這樣渾渾噩噩的上了火車到了台南跟魏鎧會合之後,就很莫名其妙的到了大湖。

當然,我也不會說大橋髒在火車上看到一個妹。
那個妹穿短裙、雪靴,然後裡她的臉我不覺得怎樣。
結果....大橋髒說電燈關起來,臉不要都馬是一樣的!

這種有礙觀瞻的內容我才不會說出來勒。

然後,我們三個又從大湖車站走到了易旻他家。
原本是想打給他,要他開車來載我們的,後來也不知道在發什麼瘋,快到他家門口才打給他....

他在他家玩大富翁。
是的!他在他家玩大富翁,所以.....
所以我沒艮了,就這樣。

過沒多久,八國也來了。
從車站走到易旻家的路上,我們還在打賭八國到底會不會放鴿子!
畢竟他來的心不甘情不願的,是易旻跟我用苦肉計才逼他出現。
況且他是騎車,要不要來都在他身上,我們奈何不了他阿....

後來、後來怎麼了?
我需要想一想......

我只記得五個人都到齊,就一定絕對無敵。
沒有什麼好不開心的!
雖然『丟臉轉生氣(台)』是八國的絕招,但就單憑他一個F咖能起什麼作用....
連大橋髒都把他的B咖地位都給搶到手了。
這個時候就算叫八國的八個老爸來我看都沒用了。



我們五個人也很糗阿....
只知道要來高雄,但是沒人知道第一站到底要去高雄那裡。
這.......怎麼辦?
來高雄我只是要買STAGE的衣服,我只是要買衣服阿!
可是魏鎧說要下午一點半才會開,所以堀江也去不了了阿....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到最後決定要去漢神巨蛋!決定好的同時,我們人在堀江一帶.......
據說是反方向,是吧。
於是路在嘴上這個絕對的道理就出現在腦海裡頭!
跑到了某間7-11,我是提議要買地圖的,可是.....好貴!
然後這邊我就含糊帶過去,反正有問到路就對了。

經歷的千辛萬苦、披荊斬棘的路程之後,總算來到了巨蛋百貨。

嗯.....
接下來我該怎麼講才好?
反正一開始就帶著很興奮的心情去.........廁所。
發現到高雄的廁所,都好高級喔!隨便一個我都覺得比新天地還要高級多了。
當然,情人碼頭的除外。(不過情人碼頭廁所外頭還貼著優良評鑑耶!)

逛了一個小時,我們就離開了。
看來,那邊不適合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