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知道是不是花一小時就逛完巨蛋......
因為一出門整個時間觀念最準的大概就是餓肚子....
逛巨蛋我只知道找廁所跟食物這兩樣!

找廁所是因為八國那一整天都不知道怎樣,一直喊著要廁所、廁所的。
剛開始在易旻家不上,出發了才在鬼哭狼嚎的。
一到了巨蛋停車場,下車就馬上飛奔去廁所。
好丟臉.....

逛完巨蛋,好像十二點多了吧。
因為我肚子餓,餓到.....打八國打的很有勁!
誰叫我都快接近歇斯底里了.....

接下來我要說,塞車這東西根本不算什麼!
就算旁邊車輛的司機已經等著不耐煩了,我們這五個人在車上還是可以歡樂一百點。
畢竟我們接受過去年燈會的洗禮,經驗值早就破百萬點了。
就這麼簡單。

到了堀江,大概花了半小時還是一小時在找停車位吧。
繞了一圈又一圈的,整個高雄的馬路我們大概也違規了好幾時次吧....
到最後只在堀江旁的九乘九文具行,買了四百多塊的賭博用具,來換取兩個小時的免費停車。
兩個小時,四百塊。
真划算.........

到了堀江裡面的某間義大利麵館吃飯,我覺得五個人都被騙了。
然後我還很不怕死的在服務生送餐之後沒多久說「幹,被騙了。」
被魏鎧推了一下之後才發現,我好像講的太大聲了....

吃完下樓,我感覺到有股氣在我背後散發出來。
應該是股「奧氣」!

走到STAGE店門口,以為沒開,以為可以很開心的賺到魏鎧的一百塊。
嗯.....我輸了。
老實講,我還滿恐懼進入那種潮流店面的。
有某部分的潮流人,都自以為很潮,對於剛剛認識或者不認識的人,都會用著一種「打量」的眼光看人。
其實他們都不知道自己的腦袋像個木頭一樣。

但,STAGE不會。
可能是跟大家一起去;可能是在裡面看到家長帶孩子去;可能是他們一直不理我,讓我很開心也不一定!
總之我在裡面逛的很開心就對了。
然後他們的店員有幾個還滿正的!

走出S店門口,有種要仰天長嘯的痛快感!
因為爽阿!
這時八國又在囔囔著要小便了。
懶人果然屎尿多。
在八國進去某間餐廳尿尿的同時,我跟魏鎧又被一間潮流店給吸引住。
嗯...
毅然決然的拉了易旻一起買了頂帽子。
然後店員也很正!不過會抽煙小扣分。

再度回到堀江,這次變成了在找大橋髒的連帽外套跟魏鎧要找的東西。
這過程就是一直逛、一直逛、一直走、一直走。
走到了某間百貨還是商圈之類的,我們來到這裡的目的有一大半是為了廁所....

看了看時間三點多,還是有夠熱的。簡直可以跟夏天比了。
才下午三點,我提議要去旗津,後來想了想,高雄路我們又不熟,去到旗津可能也晚上了吧...
在加上我不能吃海鮮!因此決定打道回府!

回去的路上,大家都累了。
我也從副駕駛座,換到了後座。
這是八國悲劇的開始....

怎麼我覺得,大家在車上比在逛街還要來的HIGH?
我、魏鎧還有大橋髒,打八國打的不亦樂乎,體力簡直比喝了保力達加蠻牛的還要有力阿!
但八國不是省油的燈。
畢竟他身上有著八種生物的混血,目前有哪八國還不確定,但能肯定的,他身上一定有著小強的基因!
在車上大橋髒跟八國打整路,比B咖爭奪戰還要精采。
雖然他們坐在我旁邊,不過好歹我也是個A咖,區區兩個B、F兩咖的戰爭還是傷不了我的。
不過看的津津有味倒是真的!

最後回到路竹,買了幾份麥當勞還有酒之後,就草草的先回到家。
準備下一波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