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先把麥當勞跟一些有的沒有的解決掉之後!
也晚了,大概是吃晚餐的時候吧。

印象中,在吃麥當勞完之後,我們玩起了層層疊這遊戲。
很神奇的是,第一場到出門這中間,我沒輸過半場!
讓我爽到不行,簡直跟神沒什麼兩樣阿,我覺得。
然後魏鎧大概輸了一場、易旻一場、阿髒一場、八國多到我不想算了....

這裡面還有兩場很誇張到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第二次我有拍下來阿!
請看。



都已經垮成這樣了,還是沒有倒。
你看八國的運氣有多好....
這遊戲只不過是他的冰山一角而已!
詳情會在某一篇在另外介紹。

玩完了這個刺激到心臟會在復發的遊戲之後,就出發前往.....情人碼頭!
是的。是情人碼頭,不是去買晚餐。
我們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易民用著「看起來很慢,實際到一百」的速度飆到了碼頭。

一下車,我跟八國就開始喊著『XXX,妳在不再~』
是的!到了這邊咱們的阿髒又變成了箭靶。
誰叫之前來這邊,他硬要說。
反正八國很開心就對了,因為他不是箭靶!

在情人碼頭,我們很稱職的當起了觀光客。
基本上,在夜市看到的什麼「打彈珠」、「打靶」、「射飛標」、「九宮格」甚至連「套圈圈」我們都玩的不亦樂乎。
看來五個人聚在一起,除了絕對無敵,也是個歡樂童年阿....
在這邊大概也花了幾百吧,反正我打彈珠打的很開心阿!
因為魏鎧他都被秒殺。

就這樣很觀光客的離開情人碼頭後,再度的前往易旻以前打工的餐廳。
我不太會形容,反正就是在岸邊,喝著飲料,一旁還有駐唱歌手唱歌給大家聽的那種。
反正那不重要。我們一到現場就是玩起了撲克牌。
不太敢說我們就坐在駐唱歌手的右前方耶.....
不過他們每唱完一首歌,我們都會掌聲鼓勵就對了!
看得出來他們在台上很乾阿,我們這群年輕人當然要HIGH一點。

當然,我們不會說是因為玩牌才嗨,更不會說在旁邊彈琴的妹也很正。
我們嘴巴緊的跟什麼一樣!

這時玩牌玩到一半,發生了二級警報!
.................
其實沒那麼嚴重.......好啦!就那麼有嚴重到。
就是咱們的魏鎧帥哥的手錶,好像不見了!
然後完全不記得是什麼時候把手錶拔下來,全都忘記了。
是在巨蛋?在堀江?在家?在車上?在情人碼頭?在路邊咖啡館?
通通不記得了....
只是我比較懷疑的是在家裡!因為那個層層疊遊戲太刺激了....
況且在逛街的時候我有印象,他有帶著手錶吃飯阿!
就在剛剛檢查了一下照片,還真的讓我找到了。



有沒有!有沒有!
哈哈哈,我真是天才阿!

........................
我又沒艮了,糟糕....

反正到了最後,我們點的歌都還沒開始唱(只有一首『我是一隻魚』)就離開了。
回家去找魏鎧的手錶。最後當然是眾望所歸阿!
這時真的是該吃飯的時候了....
於是我們跑到了大爺去買繕魚一面還有一些鹽酥雞準備當做宵夜的下酒菜!
我記得這是間繕魚意麵的店,然後我點了個鴨肉麵.....

在買鹽酥雞的同時,八國又在嘰嘰歪歪的說他想尿尿了。
這天我真的很想當場把他變太監.....沒有人尿那麼多的!
陪他走到鹽酥雞攤位不遠的一間廟,看能不能很順利的借到廁所。
這時他就沒那麼lucky了!

我記得老一輩的人都會說,晚上的廟是給好兄弟去的,我們不能進去。
想當然耳,這時廟門一定關了阿!都晚上十點多了,還開著就有問題了......
找不到廁所的八國,做出了一個真的很不想在跟他認識的舉動!

就在我轉頭在幫他找看看有沒有什麼地方可以借廁所的同時,他走進了廟旁的小巷子。
這是廟跟一旁商家相隔的一條小小巷子,他就在那邊當場解放了....
我記得,這個時候剛好有個店家走出來,看到我這那邊鬼吼鬼叫的。
這.....
回去攤位的路上我根本不想跟他走在一起。

因為有好多阿伯阿公有看到他在路邊小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