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晚餐,原以為是賭局的開始。
人算不如天算,我錯了...
大大的錯了。

一吃完飯,大家就開始般了。
喝的不是啤酒,而是一瓶我忘記名字的洋酒。
當初易旻跟八國去買時,老闆說這瓶酒在國外銷售很好,非常好的好。
後來易旻還上網查了一下,還真的勒....

打開那瓶酒,有個淡淡的橘子香味。就叫它橘子酒好了....
好啦!其實還滿不錯喝的。
那天不知道為什麼,其實我有點頭暈,不知道是不是帽子帶久的關係。
於是我喝的不多,因為啤酒才是我的最愛阿!
至於那杯橘子酒,他們很貼心的幫我加了氣泡水、美粒果等等,來幫我稀釋酒精。

看來他們也知道,等到他們喝掛了之後總是要有人出來照顧他們。
But!沒喝到啤酒我不甘心阿!這時剛好鹽酥雞也吃完,順便叫他們去買。
第一攤喝完大概是十一點多了吧,我才剛要洗澡....
好險易旻家的熱水讓我洗的很蘇胡。

在我進去洗澡之前,我撇見最角落的房間,魏鎧還在那裡頭講著電話.....

洗完沒多久,他們三個(易旻、八國、阿髒)也回來了。
誰知道這接下來是災難的開始.....

由於有個雜種他有酒膽,卻沒有酒量,所以他兔子抓的很多。
從他們回來繼續搬過沒多久,八國就趴了,接著易旻跟著趴。
就看著他們,一個到陽台抽煙,一個就躡手躡腳的走到裡面的浴室。
在幹麼?
當時是開始抓兔子啦....

基本上以下的內容是18禁的。
根本不能播出的那種。但我還是可以小小透漏一些笑點出來啦。
只是好不好笑要看這人了,畢竟當時我也喝了一點,有比較high...

嗯,說時遲那時快,有人叫我們一定要顧好他,不然他會從八樓往下跳。
當時我人在一旁玩電腦,我還問他需不需要用繩子綁住他。
「不用!我不會跳啦。」接著再過了五秒之後....
「欸,你們要顧好我,不然我真的會往下跳!」
『...................................」我、魏鎧、阿髒三個人同時無言了。
基本上跟八國的對話就這樣一直重複下去。
還頗好玩的!

因為我有偷偷地把拖鞋伸到陽台,猛打八國的頭。
到了隔天早上醒來,他說他完全沒印象時,讓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