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一大早,五點五十分我就醒過來了。
當然我沒那麼厲害自己醒過來,是因為昨晚跟魏鎧睡在易旻的房間。
兩個喝醉酒的易旻、八國就睡一起,剩下孤零零的阿髒睡客廳。
我會醒,是因為易旻他手機的鬧鐘忘了調,那是他在軍中的作息時間阿....

不過睡醒了就睡不著,只好跑到客廳吵醒阿髒。
電視一開,他馬上用奔的奔到房間跟魏鎧同張床。
速度之快,眼睛都快跟不上,只剩下他放屁的聲音。

說到昨晚睡覺,我想到一件事情....
那晚,我蓋著我的羽絨外套,因為我非常怕冷阿!
魏鎧一看到,就說「這棉被很大條阿!不用蓋那麼多吧。」
然後我就很放心的說對,就把外套給丟到床腳下。
誰知道,這是惡夢的開始......

我睡的很不好。
剛開始睡沒多久,我發現有蚊子開始嗡嗡響了。
正才覺得奇怪,怎麼一進到這房間腳就開始癢起來,原來是親切的蚊子阿姨來了。
為了迎接我這個新客人,特地跑到耳邊開啟了單人搖滾樂。
不亦樂乎。

等聽完蚊子阿姨的單人搖滾樂後,狀況又來了。
我好冷.....
那個說棉被很大條,要我不用蓋外套的人,睡的很安穩。
我很冷......
整條棉被我只蓋到我的左胸膛而已...
好啦,至少我有證明他睡覺真的不會打呼。
那就可以證明當天梅嶺的打呼三重奏要改成雙重奏了!

把話題拉回到我醒過來的時間。

凌晨六點,真的沒有什麼節目看。
只好把昨晚的層層疊玩了一變又一變,昨晚的電視冠軍王也看了一次。(就是很多日本肌肉人在闖關的遊戲節目)
不知不覺就這樣過了好久。
結果!我在HBO看到了很久以前看的電影!跟火箭有關係。
那部片叫『十月的天空』,好看阿!不管是現在還是從前。
只是打我槍的人也很多就對了...

看到一半,不知道是我發出了什麼聲響,易旻也起來了。
可能是當兵的習慣跟天性(?!)吧,劈頭就是問「是誰?」、「是誰?」
沒錯,他問了兩次.....
我回答完之後,他簡單的交代我要九點半的時候叫醒他們,又趴下去睡著了......

接下來就沒發生什麼事情。
反正就是只剩下我一個人醒著看電視....
看到時間差不多,趕緊把他們叫醒。
尤其是八國,他昨晚吐成那樣子,然後根本沒洗澡....
嗯,而且他跟易旻還抱在一起睡。

等大概差不多了,買完早餐又是個激烈的早晨。

拿起了昨日買的骰盅,我們玩起了壓寶這遊戲。
話說我從小就是玩這個賺取更大的紅包錢的,當然沒在怕。
只不過當莊家還是大姑娘上花轎,頭一遭呢。

這遊戲精采的地方在於我跟八國的廝殺!
他原本只有本金的兩百塊,不知不覺贏走了我一千五百多塊之後......
我把他做掉了。

這是我的O.S.,當然不可能把他做掉那麼殘忍!
頂多是從八樓往下讓他玩自由落體而已。

等我輸到只剩下一千零六十的時候,我強迫讓八國當莊家。
因為他太孬了!每次都壓一百、兩百這樣壓,根本沒機會贏回我的錢阿....
讓他當莊家,我的機會就大了!

第一把,我學賭神。不跟。
第二把,又學賭神,在不跟。
第三把,我梭了.....
一次就把所有財產1060給壓了!

我都忘了說,壓寶是這樣的。
上面有一到六的數字可以壓,壓數字賠律是一賠二。
另外還有單純的壓大小,那種賠律是一賠一而已。

一次壓1060的下場是什麼?
那種興奮跟刺激感,是真的會讓心臟破表的刺激。
我只能說,當骰盅打開的那剎那,一番兩瞪眼。
暈了、臉色發白了、快口吐白沫了。

是的。
我贏了。
雖然我很沒種的壓大小贏個一賠一的。

這時八國很孬的說想休息,一直囔囔著要去陽台抽煙,不然他會太興奮。
不過我們十一點半就要離開回台南了,這時只剩下十分鐘,我怎麼可能會讓他休息...
殺!我通殺!
一路把我贏的錢,八國的本錢,通通給贏了過來。
到最後他皮包空了....

於是在把莊家這個位子,推給了易旻。
因為他也贏了我好幾百塊!

但八國怎麼辦?
他連本金都沒有了。
就在這個時候,他不孬了。
跟我借了一千塊,直接壓在數字一賠二上頭。

還記得上一篇我說的層層疊遊戲嗎?
都已經垮成這樣,卻還不倒,你說他是不是運氣很好?
對!他把運氣延續到這個時候。
人家說到了谷底就是要翻身,這句話一點都沒錯....

跟我借了一千,贏了兩千回去。
接著再壓!這次一下就給他壓了四千下去。
又贏!
在壓。

就這樣....
他贏了一萬塊。
但是易旻根本沒錢賠,只好先用骰子記錄欠多少。
這時已經十一點半了。
最後剩下八國跟易旻兩個人的廝殺。

最後一把。
要是贏了,易旻二話不多說,直接賠兩萬!
但是輸了,八國就什麼都沒有了....

哐啷哐啷。
下好離手。
開!

我只看到易旻的臉神充滿了無奈,還有氣餒。
把頭撇到一旁,看到八國的臉已經呈現呆滯狀,我就不加以說明。
你就想像你花了一百塊中了頭獎一樣的表情,那樣就對了!

「四個四,豹子。通殺!」

就這樣。
沒了。



【總算是完結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