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天底下就是有那麼巧的事情。
下了一整晚的雨,真的很驚,老媽今天不讓我出門。
雖然我還是中午的時候,順利的坐上了車。

一到車上,小樺已經在車上了,坐走了A咖專屬的副駕駛座。他奶奶的。
我記得當時我剛吃完一個『照燒豬排堡』還有一碗炒飯。因為我真的很餓阿,別問我為什麼。
剛扒完那碗飯,易旻他們就來了,時機來的恰當好處。
緊接著就出發去載大橋髒跟魏鎧他們一夥人了。

上了高速公路,雨勢漸漸小了,到了路竹就根本是大太陽阿....
這什麼鬼天氣?
接著我們發現原來823生鮮超市賣的東西 不多(我說的是路竹那間),所以轉戰傳統黃昏市場。
大中午的到黃昏市場,還真的有在賣東西耶.....
簡簡單單的買了三斤的烤肉片、三隻小管、不知道多少斤的蛤仔、不知道多少片的黑輪、不知道多少錢的青椒還有金針菇跟六條的玉米之後,來到了五金行。
買完了烤肉架之類的東西之後,都已經熱的跟什麼一樣了.....

在這邊我真的要誇獎大橋髒。
A咖誇獎你,真的要下跪進貢品了,把我當神一樣膜拜我也不介意。只要不要拿香拜我就好。
每次烤肉都讓你生火,真的很盡心盡力阿!雖然你也只剩下這個功能而已....
但是你這次竟然要用噴槍你才能起火,我看你灶神這個稱號我該把你劃掉了。爛透了你。
別以為你弄的雙手黑漆漆的我就會感激你。畢竟我有買夾子給你用,是你自己不用的....

也很謝謝易旻。
為了烤肉,不辭辛勞的開車接送大家。只不過花了八十塊送雜種來回,真的划不來阿!
下次叫他用跑的自己從高速公路過來。以報答他害我們迷路的下場。
接著還要四處奔波,為了買烤肉的用具跟食物。早知道割大橋髒的肉就好阿,畢竟在黃昏市場看到的那幕,我真以為大橋髒躺在那上面。
還有伯母真的很感心!因為一到你家就吵吵鬧鬧的,你媽完全沒有出來,還睡的很蘇胡(我猜的啦,說不定她罵死了)。
還有好多好多,你果然是最貼心的,要不要考慮把羅志祥幹掉?畢竟你們生日同一天啊!

接著是魏鎧夫妻倆。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只知道為什麼心臟病一定要玩那麼久?真的讓我在一邊看的差點心臟病發。
還有為什麼處罰一點都不算什麼?因為習慣了嗎。是不是?
你女朋友的笑點還是很低,如果真的把小樺電下去,我看她應該會校到有腹肌了。那真的會HIGH,比吃藥還要興奮你們都不試試看。
下次啦,唱歌我會帶我家的電蚊拍去,順便改造電壓加大成二百二伏特。

最後是雜種樺。
辛苦你了是真的,你身上的那些紀念品,代表著每次出遊的回憶耶!
我們都沒有,全世界只有你有,你應該滿足了,真的!不要說每次都只打你,是因為你自己追不到大橋髒阿....
他是個「反骨囝仔」你要記得,下次要「聯合次要敵人,攻打主要敵人」的時候,千萬別找他。自己來才是真男人阿!
關於那電蚊拍的事情,我們就別提了。這只是要確定我A咖的地位,跟你那天對我的隔空嗆聲毫無關係阿!
原本我是要拿皮鞭跟蠟燭的,可惜來不及買,所以這不是電蚊拍的錯,也不是隔空嗆聲的錯,是你自己的錯,我也沒輒阿。(攤手)
對了,禮拜日唱歌那天我不會帶電蚊拍去,不用怕著縮起來,不然這樣怎麼割包皮?我只是騙魏鎧的。
我們是誰?兄弟耶!怎麼可以互相殘殺搞內鬨。

我想說,兄弟。
我已經確定了我們這群人會一直走下去,就像魏鎧在車上說的,到了我們六十歲出來玩的時候,小樺依舊是個食物鏈的倒數第二環。
至於最後一個環節,就看他怎麼硬起來把大橋髒幹掉了。
我們回程的路上說的,就從魏鎧跟我的生日開始做起吧!要嗎、要嗎?順便在一起買個衣服,紀念一樣我們還在進行的兄弟進行曲。
其實我很不會講話,光是打這篇網誌我就不知道打了幾個鐘頭,真久。
畢竟我是個滿嘴髒話的嘴砲地球人,管那些不滿我嘴砲的人怎麼說,只要我們聚在一起,就連豪大雨特報都會變成大太陽。

開心嗎,今天難得的合體烤肉不下雨?
我很開心阿!因為咱們的行動代號最後有成功。「混血兒炒榴槤」,這根本就是A咖在隔山觀....F與B咖之鬥。
都感動到快寫下一首詩篇來紀念今天的烤肉了,畢竟那麼難得阿。
說好易旻退伍,我們畢業之後來環島,就這麼決定了,好嗎?雖然我很怕我是第一個失約的人....

這真的是最後了。
我希望以後烤肉時,雜種樺可以遠離那些肉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