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感嘆的覺得,一街之隔,貧富差距怎麼會那麼大?
就連小兒科診所也都豪華成這樣。
那裡面的婆婆媽媽、爸爸阿姨一定都是有錢人!
裡頭的孩子一出生就含著金湯匙出生,這.....

羨煞多少人?

果然,回到了一般住宅區之後,我的記憶不再空白了。
這才是我習慣的生活阿。
畢竟我家沒有有錢到,會在每個人的房間裡面放保險箱......

就這樣很平安到了南二中旁的那間『梁家』炒飯。
你真的以為很平安嗎?錯了!大大的錯了!
兵不厭詐,這是戰爭阿同學。

是的,我車子倒了。
有去過的同學應該都知道旁邊那條巷子是有多小吧?
我跟柏成就這麼硬生生的,看紅白機這樣倒了下去。一動也不動的。
此時又有個騎QC的安全帽正妹要出來,我瞄了一下,她似乎用著白眼看著我們倆....
還有梁家炒飯裡頭的女店員有發出一陣嬌喘,噢不,是驚嚇聲才對!

糗大了我....
然後我想到我禮拜四剛洗完車耶!這樣就倒下去。
媽的勒.....白洗了,可憐的紅白機鏡子也壞了。
剛好可以換新的。

這是今天第一個夢靨!

接著點完餐,大家又開始聊起剛剛的超高級住宅區。
我腦袋一片空白怎麼聊?我只好滿口的「拎老師勒.....」
此時上菜了。
我卻把我面前的麥茶給打翻掉...
感覺的出來,那個女店員一定偷笑的很厲害!
所以我浪費了那桌子上頭半包的衛生紙!
哼哼!誰叫妳要偷笑。

這是今天第二的衰事....

好啦,接下來其實就沒什麼哏了。
阿!對了啦!我要說南二中的都很靠北。
整條馬路好像都是他們的一樣,交通大亂不是沒道理的。
橫衝直壯,真的把紅綠燈當照明用。
還有,人家女生都已經跟你喊借過了,長得高都耳背嗎?
還擋在那邊不走,好囂張喔....
又沒有比較威。說不定以後也是宅男一位阿。

就這樣一路嘮叨回到了學校。
我才發現掛在褲子上的帽子,它脫線了!
「阿~~~~~~~~~~~~~~~~~~~~~~~~~~~~~(掉進漩渦!)」
好家在我聰明,催眠自己沒看見....

緊接的是下午的電子學實習了!
在考試之前,柏成就有對我說了一句話,然後我忘了。
有點類似「今天發生這些事情,該不會等下的考試......」

對,柏成的預言成真了!

在考試之前,還有半個小時的練習時間。
我就已經沒做出來半次,此刻的心情真的...難以形容阿!
雖然我還是笑嘻嘻的在那邊叫哲偉加油。

等到我進去了之後才知道,原來期中考哲偉坐在那邊半小時都沒做出來的心情是怎樣了....
好乾阿!
看到我這個冏樣,換哲偉在門外笑我了。

這....





好啦,我承認我沒哏了。
所以就這樣吧!

這兩篇的重點,就是....
『不是我的天!』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