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那麼一點力不從心。
你們知道嗎。

我知道我性子急,很多事情我都急著去完成。
所以這中間我可能嘴急,得罪了一些我真的不想得罪的人。
被冒犯的人,我很抱歉。

對不起。

我也很不想接這個攤子。
即使我有滿腔的熱血,興奮無比的計畫。但這依舊是個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到了現在,交接日期緩緩前進,顯得有點力不從心。

學弟,你們的系費要交了嗎?
雖然我知道你們看不到,我還是意思意思問一下,看能不能比較心安。
接下來,換我們上場,很不能保證新官上任會有三把火。

接著,我還是免不了嘮叨一下子。
很注重開會,這是我的原則之一。雖然原則是訂出來打破的。
可是,開會我真的很重要阿。
要不是第二個會議對方給我的感覺非常好,我應該會發火罵人?
我相信會被我罵的那個人是誰,心理自然有數。

麻煩要開什麼會,請通知。
就算我在怎麼愛隨性,但是手頭上有個資料或多或少能讓我安心一點。
看,人家開會的時候,那種氛圍,多棒。

還有,假如你很想坐我這個位子,我樂意不已。
假使沒有,請不要擅自做出什麼決定好嗎?
什麼事情都讓你說我就飽了,所有的事情我一概不知。
那麼當初要我出來選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我呸!
請尊重我好嗎。我大可擺爛都不顧一切。
這樣好嗎?

下次的會議,我很不想要有這種感覺。
人家問什麼,我回答不出個所以然;人家討論什麼,我只能大眼瞪小眼。
那我何必去開會?何必冒著曠課的危險出席?

很多事情我大可不必計較。
現在既然我有這個責任,那麼我衷心的希望能給個我尊重。

要不就是現在。
力不從心這字句,會變成實際行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