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喔,今天。
寒流來的第一天,果然不容小覷,對吧。

看著一些朋友都已經忙著放寒假,而我們卻還在忙著準備期末考。
真諷刺。難道是去年暑假放太久,校長聽到我的心聲?
當然不可能,我只是說說而已。

.....................
我又沉默了,因為我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好乾。跟今天的空氣一樣乾乾的,然後風好大。
大到上壘球吃沙子就能吃飽了,很讚。

接著我無聊了。

昨天,突然有股空洞感,莫名其妙的接踵而來。
似乎像個蟲動,像個黑洞,像個無底洞似的。
內心裡頭卻告訴了我真正的想法。我又想到了那件事情。
好無力阿。跟大便完之後的爽快接著虛脫一樣的無力。

差別在於一個爽快,一個無奈。

我在滴滴咕咕什麼我很清楚。
只不過需要一個混淆視聽的方法來掩飾我的害怕。

我突然想起了玉井工商。
一個讓我充滿最多回憶的學校。
有哭、有笑;有喜、有悲。
很難評斷是喜怒參半,還是重量不一,導致天秤傾斜,或者平衡了。

我頗為無奈的往著前走。
這是人生路途上唯一只能做的事情。
走,前走,向前走,向著前走去。
接著感到累了、倦了,會不會停下腳步休憩?
或者放慢腳步,踩的小快板前進?

阿?那件事情。
我能笑的出來,我也覺得很好奇。
物極必反,是不是這個道理?
會不會是悲傷到了底,回頭,才發現我沒有可以在悲傷的理由。
接著我開始開懷大笑,管它是不是發自內心的大笑、微笑、傻笑、苦笑。

捧腹大笑。

大力的呼一口氣,吐在手掌上。搓揉,希望手能暖和點。
可惜我做不到。
發自體內都是冷瑟瑟的,渾身發抖。
好不應該這樣逞勇。雖然我沒感冒。

是不是體溫低了點,外面的溫度就會暖和些。
可惜我不知道,過度低的溫度,也可讓人灼傷。
是心嗎?

謝謝那些關心我的人。
無論是有心、無心、有情、有意、虛情、假意的。
我沒事,很好。

I will be fine

文字只不過是紓解我壓力的方法之一。
畢竟棒球不能天天打,不然被我瞄準的那個手套我會用力的記住。
唱歌又不能聽,所以我家附近的阿貓阿狗跟阿雀都跑的糊里糊塗。
所以,文字可以讓我自由的發揮。
像天馬行空似的,無憂無慮放鬆自己。

雖然有時我也會忘了自己文字的初衷。

謝謝那些關心我的同學、朋友。

天亮後,I will be f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