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我房間的電腦掛掉也快一個月了,
這幾天,尤其是忙著專題審查的那幾天,幾乎天天跑去學校做書面資料。
更不用說整個書面資料重做五次那種心情了,
其實感覺還不賴阿,那種在半夜還忙到快往生的庸碌。
忘了是哪一次在學校過夜之後,隔天早上七點半要離開學校返家洗著澡在回學校,
我在停車場感慨的跟同學說了一句
「媽的!大一的時候都是七點半來到學校等上課,怎麼到了大四變成早上七點半離開學校準備回家?」
唉,有幾次真的想要放棄算了。
幸好順利Pass。

想想這當中,進步最多的或許就是整個文書處裡那方面。
畢竟我們錢董他的要求不是普通的嚴厲阿...
最令我感動的,應該就是老媽打過來的那通電話了吧。
電話另一頭的我,聽到之後不顧同學在旁邊,直接眼淚飆了出來。

這一個月來,辛苦到我咳了兩個禮拜都沒時間去看醫生。
但,這就是一種歷練吧(?!)
反正我撐過來啦,雖然聽到Pass的那一剎那沒有太多的喜悅,
不過就是這樣啦!可以順利畢業就對了。

當天的平安夜,陪親愛的跟米家人去吃麻辣風暴。
老實說,那天我難過到快死掉了,一臉狼狽的樣子還不是普通的糗。
反正都有人在私底下偷偷的在那邊造謠了,頂多下次不給她電影看就是了。

偷偷來阿,
很多事情現在都得偷偷來了。
例如偷玩我姐的電腦之類的這種雞毛蒜皮的小事情。

新的一年快到了,我只希望感冒能趕快好起來。
接著跟親愛的還有兄弟們高高興興的去跨年;
電腦能趕快修理好,新手機可以順利的拿到;
還能頂個喜歡的髮型帥氣的度過「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得九十九年。

來吧!
莫名熱血的民國百年,我已經準備好迎接你的挑戰了!
除了畢業之外,就是要當兵這回事。
以及要跟親愛的分開不知道多久的日子(泣)

我要硬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