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是個不會掩飾的人
無緣無故冒出的一句話,卻在內心不斷激盪許多火花
我只不過想放個長假
好好的充個電竟然是奢望的期望
但,我盼望著

或許是心中的遺憾想要去彌補
抑或是想要勇敢去追尋兒時的夢
當年盡情在夢想畫布上揮霍的烏托邦消失了

文字、攝影;棒球與音樂
對我而言它就是全世界

每當經過那些體育用品店,都有些依依不捨的遺憾在內心繚繞著
就算再一次也好,我想回到國中那段打球的日子
可惜我沒有時光機更沒有多啦a夢

悄悄的打開屬於自己的潘朵拉盒子
裡面僅存的不是希望
會不會是少了陽光的滋潤而顯得有顛哀傷 

藍藍的天空卻蒙上層層的灰

我不是沒有精神,而是一些有了一些新的體驗與感觸
在磨合也在更新
希望之後可以像浴火鳳凰一樣重生

我希望我可以
希望真的可以

至於那幅烏托邦,我將永永遠遠存放在潘朵拉
畢竟這是最後的希望
就算它僅存的一絲絲的光芒也好
畢竟開心還是需要希望來滋潤它

夜深了
又將回到枕頭鄉的懷抱
我想,明天又是個沒精神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