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那種有話直說的人。
是的,我會一直把想說的話堆疊在個深不見底的洞穴裡。
無論那些想說的話是多麼的有重量。

會不會哪天,我也走不出自己設下的陷阱呢。

有些東西也會堆疊在內心的。
就算那些東西薄如蟬翼,但堆疊多了也有了一定的份量存在。
想忘也忘不了的。

有些人、事、物如此不可奇妙。

如果是因為陰天讓人感覺到憂傷。
可不可以期望陽光再度灑在大地的那一剎那。
就像淚水滑行過臉頰過後,也期望笑顏掛在雙頰的那瞬間。

我是說,我是一個很念舊很念舊的人。
是不是雙魚都一樣?換個說法,這關不關星座似乎也不太重要了。
有點懷念以前那種無話不談的關係。

那句話我還記得,但是我可以不遵守了嗎。
就只是單純的我不喜歡這樣,就只是這樣罷了。
畢竟,是兩個不同世界的。


我在壓抑,但是理由是什麼我不清楚。
單純在盲目的找尋發洩的出口。
像無頭蒼蠅沒什麼兩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