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以為很多事情會像所有的童話故事一般。愉悅的結束。

結果卻是那麼不盡然。好吧,我承認是自己太過於理想化。

這沒什麼不好的,只不過每當事情發生了一些變動,總是令自己感到沮喪。

很壞很糟糕,對不對。

 

事與願違,總是在身邊一而再的出現。

但看了不少立志電影,他們總是在述說一件事情

「別因為那些失敗者認為你做不到,而讓自己也成為了失敗者。」

是的,我很害怕。害怕自己也成為那些失敗者。

對於我所學、所夢想過的一切,現在好像都快幻成泡沫一般。

好虛無的感覺。

 

「同是天涯淪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識」

頭一次打部落格要打三個多小時,而且還是這種心情抒發的胡說八道。

好多思緒堆積在胸口,其實我很想說的!

只不過,太多毫無頭緒的事情,很乾脆的視而不見的不去處理。

會不會走到死胡同,也不知道。

疑,這跟第一句有什麼關係!?

或許在某個淺意識裡頭覺得遇見了什麼陌生人,他帶給我了有著與自己相同的感受也不一定。

 

我想說,現在心情不是很好。

有股事情還沒解決的氣氛,就這樣盤旋在四周。

噢,有失敗過才能凸顯成功的可貴。

我勉勵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