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了,糜爛大學篇。
看到我的標題,很多人應該已經猜到我要講什麼了!

廢話不多說,直接切入正題!



在上個禮拜的班會,大刀張老師突然又提起了之前開班會的一項活動。
『遠東友善青年選拔』是的,就是這個活動......
在班上大家都知道,我是班會的永久記錄員,不是因為我口條好,不是因為我文筆好,不是因為我字漂亮。
純粹是我長的夠喜感!
這當然跟永久記錄員沒關係....

把話題拉回到上禮拜的班會。
正當我縮在角落,埋頭苦幹的盡情揮灑班會記錄簿裡頭的內容時,大刀張開口問了:
「阿...上禮拜講的友善青年選拔,真的沒有人要提名喔?」
幹,當我聽完這句話,只有趴的更低在桌上,誰知道人算不如天算....
『有!蘇郁盛!』好,很好。都趴在地板上了,我還是很無辜的中彈了.....
就這樣很無辜的被派去參加了『友善青年選拔』。
你們都不知道我很無辜嗎.....

之後大刀張拿了報名表給我,說是要讓我嘴砲深處無緣由的普通A4紙張。
我聽他嘴砲就夠了....
後來就隨隨便變得瞎掰了四大項,花了我一節電子學的時間嘴砲完畢。

後來問了一下大刀張,當選了有獎金嗎?他說沒有。那能幹麼?他說不知道
「........................................」我想沉默應該是最好的回答,於是也只能摸著鼻子回到座位安慰自己。
起初,大家都是抱著玩玩的心態去報名,壓根子真的沒想到過會當選。
畢竟大刀張當時還跟我保證說會徵選一次的。

我操,我操你媽的徵選啦。

時間過的很快,就在我快要遺忘這件事情的時候,在昨天(12/23)我接到了一通晴天霹靂的電話!

『喂,請問是蘇郁盛同學嗎?』
「嗯,我是。請問你是....?」我說。
『您好,我這邊是課指組,明天下午三點半的時候請記得到藝象廣場接受頒獎。』課指組的大大,很不帶的情感的說完了這句話。
「阿?為什麼?接受什麼頒獎阿?」我帶的很認真的疑問著。
『哦,接受友善青年的表揚阿。』
「.............................喔,好。謝謝哦~」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尾音最後還要上揚。

當天晚上我像是崩潰似的,逢人就問「我很友善嗎?」、「我友善嗎?」、「我友善嗎?」。
我真的不友善啊 !你們看過那麼不友善的人當選友善青年嗎。這世界都快沒天理了呢....
甚至我還出現了以下這些對話:

「幹,我真的不友善阿!遠東都沒人才了嗎....」我說。
『你?還好阿。』
「這.....該不會全校只有我一個人報名吧?不然怎麼徵選那麼容易過的?」
『這.......』
「我的小惡魔跟小天使有在打架了!」
『為什麼?』
「小惡魔贏了我就決定要蹺課.....」
『.................』

為什麼我想蹺課?
這是因為我看了學校網站,找到了『友善青年選拔』的相關公告,裡面的附件裡面有實施辦法。
上面寫說『當選遠東友善青年人員經驗分享』這幾個字之後,我更下定決心要去蓋哲偉的布袋了!
雖然更多人都說我專長是嘴砲,那種東西根本難不倒我這個A咖人物。
阿這....

【忙著寫別篇,待續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