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有在慎重思考要不要用圖文並茂下去寫故事。
可是照片很難挑阿!噢,我的天啊....

看心情好不好?
反正我只是拿來搏版面的而已。



就這樣皆大歡喜到了店裡頭之後,我的肚子已經不聽使喚咕嚕咕嚕叫了....
可見,楊氏夫婦遲到帶給我的影響有多大就好!
由於魏鎧他女朋友是新夥伴,一開始我真的害怕會有點尷尬就是了。

不過!這種事情通常交給姑姑跟姑丈就對了。
他們經驗老道,所以我相信第一次來到這邊的朋友,都會有著相同的感受。
「好熱情喔.....」是阿,我姑姑他們的熱情是真的很....熱情的熱情!

吃飽喝足之後,休息片刻大約三點半出發大眾餐廳旁的環山步道的。
或許是路途太遙遠(?!),也有可能是吃的太飽,想睡午覺了。
我不怪他們!我只怪為什麼『辣椒雞』那麼好吃:只怪為什麼姑丈他們煮出來的都那麼的好食。
所以小豬跟魏鎧他女朋友(以下有機會的話,稱之為「歐同學」)跑去休息,睡午覺了。
這段時間我們四個無所事事的男人,只好玩起了臉紅心跳的『國王遊戲』!

我想,四個男人圍在一起玩國王遊戲,應該會有人說我一定拿出了我的法寶『KY』
不過你們都錯了!大大的錯了!
我們只是很簡單的在玩大老二而已好嗎,絕對不是你們那種黃色思想的『大老二』!
這中間我就沒什麼好拿出來說嘴的了。
畢竟連勝11場真的沒有什麼,有人連輸12場這好意思拿出來說嘴嗎?
要是我連輸12場,早就自願的把內褲雙手奉上,讓大家夥兒給撕爛了。
哪會那麼厚臉皮的還裝死裝的那麼徹底....

我說的絕對不是高苑樺。
嗯,我嘴巴緊的很,絕對不是在說他。

到了三點半,也結束了高苑樺的連輸12場敗的牌局。
據說結束這場牌局時,有人高興的痛哭流涕,還跪下來親吻地板,感謝上帝結束了這場痛側心扉的牌局。
你相信嗎?我隨便講講的耶....

廢話不多說!
直接把現場轉移到大眾餐廳旁的環山步道。
因為中間的斷橋世界,我不想在人家傷口上灑鹽阿...
我也不會說中途紅白機在個上坡熄火,讓後方的魏氏夫婦的座騎小白吃了紅白機的屁股....
這真的不能拿出來說嘴,不然我會面子會不保阿.....

到了大眾餐廳的停車場,準備攻頂的前夕,咱們的歐同學ㄉ一ㄤ了高苑樺的米蟲。

「怎麼會有人貼這個阿?」歐同學說。
「看起來好變態喔....」又補上了一箭。

可惜高苑樺當時沒聽到,不然他應該會氣的從山上跳下去吧...





這好像是新建的,之前上來我印象中好像沒這玩意兒。



這應該也是新哉的,之前上來也沒看到這棵樹(?!)



好久不見了!梅峰古道。
雖然妳變得好新,不過還是逃不過我那雪亮的眼睛!



當時那模糊的媽媽對我們說了一段感人的故事之後,我們毅然決然的想爬到山頂去買饅頭!
雖然媽媽說賣饅頭的地方,必須翻過一座山頭...



連步道都變得好新喔!
之前來的時候,這都還是一般的產業道路。(是這樣說的,對嗎?)



這是山洪的力量阿!
雖然底下的土石流很壯觀,不過那風景更是吸引了我的目光。





真不知道,當時每週一颱時,山底上的人是怎麼熬過來的?
土石流耶....不知道有多少的土石留待走了多少人的生命。



感傷完了之後,繼續往著梅峰出發!



這底下有條道路,看出來了嗎?
那是第一張土石流拍攝的地點,看!多恐怖...



梅峰阿~梅峰~
我~愛~妳~



在這邊易旻當起了稱職觀光客!
嗯,好食阿!



爬到這裡,已經高到隱約看見曾文還是烏山頭水庫了!
當時很多人也已經是氣喘吁吁的了。
當然沒有我!
我才不是高苑樺那個B咖好嗎。



轉眼間,天色漸漸黑了起來。
我們只好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了梅峰步道。
路上小豬因為沒買到饅頭,心情似乎非常的雀躍!
因為下山的路上,她笑的有多燦爛你們都不知道呢....



那個時候的夕陽,真的很美!



不知道是不是提到了『紅衣小女孩』事件。
連照片都變得靈異了起來 .... (抖)



下山了『梅』?



好險我們下山時,還有點亮光。
不然沒帶手電筒,真不知道下山的路怎麼走。
會不會遇到鬼打牆都還不知道耶.....(抖)



這張照片就證明了我們平安回到山腳的證據了!



好啦!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又該時候講掰掰~

我們明天同一時間,再見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