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眾大家好,今天我們廢話不多說,直接切入正題好不好!



很平安的從山上回到餐廳之後,又是一頓美食佳餚在眼前。
餓到快往生的一群人就這樣很含蓄的吃了起來。
沒辦法,我是的內向又害羞的真男人阿!
忍不住說那『豆滷雞』好吃到讓我看到阿祖在天上對我招手了....

再度休息了片刻,姑姑問我們晚一點要不要跟著他們到山上的廟做氣功。
當時,我感覺的出來大家夥兒的意願似乎頗不高的,於是就當做沒這回事啦!
後來便騎著車來到了山腳下的萊X富,準備買深夜大家喝酒聊真心話的下酒菜。
沿路上除了一直讚嘆梅嶺的天空很漂亮之外,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學起了雞叫聲.....
印象中我好像是看到了前面的那台貨車,上頭載滿了滿滿的雞吧?!
我們就在充滿著雞叫的陪伴,來到了萊X富。

這時我跟高苑樺還有當兵旻正比賽著誰的雞叫聲大,一個不小心就.....

!@#$%&」請原諒我不知道怎麼形容雞叫的聲音....
『................』這是萊X富店員的反應。當時他看到有客人來到,剛走進店裡面。
『怎.....怎麼會有雞叫?』很顯然的,她嚇到了.....
「................」眾人。
就這樣的,萊X富充滿著我們一夥人的雞叫聲。

浩浩蕩蕩的離開了充滿雞叫聲的萊X富之後。
在回程的路上我們又挑選了一處毫無燈光的黑暗地帶,欣賞起了頭頂上的星星。
美阿!真的很美阿。也很感嘆的,去了梅嶺那麼多次,頭一次看到那麼美的星空。
大概滯留了幾十分鐘吧,順便在那邊跟大家洗腦說去山上那間廟的話,看到的風景、星空一定更棒!
就這樣不知不覺的被洗腦成功。

雖然後來我很後悔洗腦他們去廟做氣功就對了......

再度的回到了餐廳,等待姑姑跟姑丈的打烊時間之後,不知道為什麼想要跟高苑樺比起『腕力』這東西。
我想,應該是衝著他說他最近有在練手臂跟練身體的關係吧!
只是我想單純的看看我這個肉雞會不會輸給這個飼料雞吧了.....
第一回合開始,我考慮到他說他很累的關係,所以我們用左手就好。
結果!高苑樺被秒殺。
噓.....千萬不要跟他提醒,我是左撇子這件事情!我能肯定他一定是忘了這件事情了!

這場比賽的重頭戲來了!
由我們的國軍弟兄對抗上了豆花店王子。
兩人比的難分難捨不是我在說,如果在晚一點出來制止他們話,可能會情不自禁的吻了起來....

別想太多,我說的是拳頭吻地板!

當然勝負很明顯阿,所以誰贏誰輸根本不是重點。
我會打這段過程純粹只是要說B咖永遠敵不過A咖吧了!

等到姑姑跟姑丈都準備完畢之後,我們踏上了山上廟的旅途囉!
由於夜深了(大概10點11點有了吧?我真的忘了)姑丈他們不放心我們走上山或是騎車上山,於是他們決定開車!
讓姑丈他們載我是有經驗的,沿路上我只能說比雲霄飛車還要刺激,畢竟一邊是山壁,一邊是懸崖阿....
所以我們一路上都在叫,大聲的尖叫,非常大聲的尖叫,非常非常大聲的尖叫著,非常大聲的尖叫著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不要懷疑,會有那麼多『阿』純粹是我忘記關掉回音了....

結束了非常玩命的雲霄飛車之旅後,總算來到了山上廟。
這邊的風景、星空更不用說了,真的是美到掉渣阿....
美中不足的是,那些師兄不知道我們是上來看風景的,竟然把好多燈都給打開了。
這.....這樣我們看不到星空啦!
後來我偷偷地潛進了供奉神像的道館,偷偷地把燈關了,好像引起了一陣軒然大波的樣子....
我有先跟佛祖講好哦!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不要懲罰我好不好,我是個好人阿!

結束了這場短暫且浪漫的軒然大波之後,姑姑便把我們叫到底下的廣場準備練氣功了。

好吧,我必須跟大家說個抱歉。因為我沒去練氣功阿....
我真的不信那種東西,我是個順其自然的人,管它練了這玩意兒之後還能苟延殘喘幾年。
所以在師兄在跟你們講解的時候,我就烙跑到一邊喝茶玩狗了。
因為聽那位師兄講的內容,我越聽越覺得這根本就是瑜伽的一種阿!只不過是多了身體會隨著無形的力量動作而已。
你們在做氣功的時候,我偷偷地又跑到上面的廟宇跟佛祖說了聲抱歉,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阿!
後來我就坐在石階上看你們練功了!



說真的,看你們練功太無聊。所以我偷偷地拍了幾張無聊的照片。



兩張照片顏色不一樣,就是我無聊的最佳證明!



這....



中間過程我就不打太多了,反正就......我們知道就好。
不過我相信,對於那個長頭髮的,你們印象一定很深刻的阿....

就這樣了好嗎?
我打的很累很累。



【依舊未完,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