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我們終於又再度回到了這個話題。
是!大家好。我是說「蘇」人,即將開始『梅嶺六人行 - 我是A咖』。

由於上一篇打到一半跑去85度c喝完飲料之後,看到一些東西我就打不下去了....
問我什麼東西對不對?跨年夜在來講!



在「山上廟」看完了『這輩子沒當乩童很可惜的石雕師父』起乩結束後,我們就草草下山了。
當然這中間小豬跟易旻在那邊玩數字拳,還有我們三個在欺負高苑樺這個B咖的事情,真的沒有必要拿出來說嘴。

畢竟高苑樺只不過是臭魚爛蝦的B咖而已....
當然做兄弟的不能忘本,我們還是打給了那F咖的「大橋髒」
由於當時是下坡賽的開始,現場一片混亂。
因為我們覺得上坡比下坡還要刺激阿....
看的很亂對不對?沒關係,有去的人知道我在講什麼就好了!

回到餐廳,當然是開始疏裝打扮,準備深夜酒宴的時候了!
不是我要說,而是那天晚上易旻跟我真的在樓下等好久.....
都把那瓶看起來很大瓶的紅酒喝一半了,你們兩對夫妻檔還不下來。



看起來一點都不大瓶的大瓶紅酒!



易旻忙著讓我拍照!



我忙著裝鬼嚇人。



忙著拍易旻看報紙。







忙著拍桌上的零食,還有一堆有的沒有的....



易旻最後受不了,先嗑了一個布丁。



等他們下來的時候,桌上已經變成這樣了...
一點都不杯盤狼藉這樣。



這時候易旻喝開了嗎?
還沒吧....



這.....不予置評了!



照片就這樣而已,沒有在多餘的了。
接下來又要拼了命的打字,很累阿其實....



其實之後大家都喝的差不多了,除了小豬。
因為她只喝飲料阿....
雖然啤酒對我們來說也算是飲料啦,一種比較貴的飲料....

後來,易旻整個人喝High了,誰都擋不住。
好笑的是,最後他說要回房間繼續聊,因為他感到有點冷了。
回到房間之後,倒頭就睡了他...
這樣還能聊嗎?

這個時候大概是凌晨一點多吧,大家都準備睡覺時,睡在客廳的我聽到了易旻嘔吐的聲音。
到了易旻的房間,吐的真不是普通的順暢。不過還是得要幫他順一下呼吸。
吐完之後,他真的累了.....嗎?
他起身,直接走進了魏鎧的房間,然後....我們都沒有看到什麼會令人臉紅心跳的事情!
因為只有魏鎧一個人在房間阿!別想歪好嗎?
至於易旻他就直接睡倒在另一張床了。(魏鎧夫婦睡的是雙人房,當然有兩張床阿!)

在易旻倒下去之前還很有禮貌的問:「今天我睡這邊你們介不介意?」
然後我好像聽到了歐同學她回答:「不會阿,不會介意。」

「...........................」我覺得...介意的話應該也沒人可以把他搬走吧?

後來高苑樺好像想要跑過來尬一角,最後被我用著金勾臂給打回對面的房間了。
我真的不會欺負B咖阿,不相信的話可以請另外兩位當事人來現身說法阿!
雖然有一個喝醉不省人事了.....

剛剛有說到,我那天晚上是睡在客廳的,基本上房間有什麼動靜我都聽得到。
在我快睡著之前,依稀記得魏鎧夫妻檔跟易旻那間房間,傳來了陣陣的打鼾聲....

魏鎧、歐同學 V.S. 易旻
這.....我們不是在玩快打旋風好嗎!也不是格鬥天王。
當然,這場對決沒人承認誰是勝利者.....

就這樣到了隔天,六點我就起來了。
這時我發現我只睡了三個小時....
接著東摸摸、西摸摸的也到了八點(?),姑姑跟姑丈他們從新化買菜回來,就把他們叫醒準備吃早餐了!
只不過怎麼叫醒他們倒是個問題....

小樺跟小豬那房間倒是還好,雖然聽他們說好像有鎖門這回事,不過我手把一轉門就開了,哪來的鎖門?
至於魏鎧他們嗎....我真的很擔心開門進去會看到什麼臉紅心跳的畫面。

所以我先開了個小縫隙,然後把預藏好的迷魂香給拿了出來,接著他們睡死,遠處忽然傳來陣陣的淫笑聲....
上面那句如果當真了,表示你們思想好下流,只會想一堆有的沒有的。
最後我會補一句說「那個淫蕩笑聲一定是高苑樺的!因為我親眼看他進妓院!」

我知道不好笑,但是我只剩下這個哏了,不好笑也笑一下好嗎?
大家都馬是出來混口飯吃的.....



基本上這是完結篇了。
因為第二天的事情我只記得一件事情!
「我好想睡覺........」



【總算完結篇,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