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牌】

最近打牌成為了我們的生活重心。
無論是提前到校的時候,還是中午吃完飯在餐廳的時候,都能看見我們得蹤跡...


【很活耀】

這個月,我聽小明說是:時勢造英雄。
所以小明這個月非常的活耀。

雖然基本上我認為他在找死的成分比較多。
誰都在ㄉㄧㄤ。而且ㄉㄧㄤ的都讓我在旁看的心花怒放的。

尤其是阿助。
ㄉㄧㄤ阿助是最常見的一個畫面。
於是這個月常常聽到
『小明,你死定了!』、『小明你安靜。』、『啊你不是要開自強去雲林?』…等等的對話。

小明阿、小明,我可不想看到你躺在台鐵的鐵軌上面阿…
願上帝保佑,阿門。


【蓋活潑】

這幾天不知道勝哥在活潑幾點的。
每次只要一打牌,他就會站在你的背後說
『三、三、三』、『輸、輸、輸』…還有一些刺激的言語。
只要一站旁邊,下場的只有輸而已。

就在今天我們上第八節為積分之前,我們又開始打排了。
不顧在旁邊來補修的睡覺的學長。

牌局開始,勝哥不知道在活潑什麼。
大吼大叫、機哩瓜拉的,讓我旁邊,也是在勝哥後面的學長醒過來了。

嘖嘖,勝哥,你發的牌能不能好一點?
拿到三張老二、三張A士都會輸,真搞不懂你是怎麼玩牌的。

【躲貓貓】

這兩天應該是太晚睡的關係,所以鼻孔裡頭的水壩洩洪來跟我抗議。

這兩天我還順便賣起了混沌,也跟鼻涕玩起了躲貓貓呢。
我都是當鬼的。

說起了我的鼻涕,他真的很淘氣。
只要每次拿起了衛生紙小姐,他們就會一窩蜂的出現。
好像衛生紙小姐是鼻涕們的超級巨星似的。

不過真相是如何呢?
那些鼻涕們雖然興高采烈的奔向了衛生紙小姐。
不過一個個的都慘死在她手上阿....


真浪漫  >_^      


【循環】

今天小明終於爆發了他的情緒。
就因為哲偉的一句話。

原本在睡覺的小明,聽見了哲偉說的那句話之後,整個人醒了過來!
而且嘴巴批哩啪拉的說了一堆我都聽不懂的話。

雖然當下我以為他起乩了。

結果小明情緒發洩完之後,就開始了他的輪迴地獄.....

今天是小明的浪漫愛情動作電影的一天。

真淘氣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