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期待的,在這昏沉的夜裡文字與思緒能夠激盪出什麼樣的火花。
看來今夜我是做不到的。

以前總能在某個街角轉身過後,想起令人會心一笑的言語出來。

或許更多的只是自體廢言的胡言亂語罷了。
被什麼給壓抑住了?
還是孩兒時期所嚮往的烏托邦已經漸漸遠去。

好傻好天真的以為。好傻好天真的以為還能找回到過去那個我。
是靠北先生,還是滿嘴髒話的地球人呢。我想都是的。
都是的才對。

一轉眼,強褓孩兒已經踏入社會,面臨這些紛紛擾擾。
假使可以,我也不願為了五斗米折腰。
偏偏我是個小甘草人物,被現實怪獸逼的不得不折腰。

偶而在上班途中或是在上班的過程,會不由自主的自言自語了起來。
其實在與客人交談的過程當中才覺得自已好像有那麼一丁點的不孤獨。
說起來可能有一絲絲的不可思議,但我還真的在騎車途中莫名情廟的紅了眼眶。
沒來由的,就讓淚水漸漸模糊眼前的視線。

但,我忍住。

就像現在一樣。

我,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