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上眼,一個閃神就給它掉進了泥淖裡頭。
哇塞!原來就這麼一轉眼我歷經了幼稚園、國小、國中、高職以及大學。
就這麼樣的大學畢業,結束了蘇郁盛的與我的學生生涯。

回頭想想這十幾個年頭,我該慶幸什麼?又或者是我該感謝誰呢?
從小到大的學生時代,我彷彿遇到了許多好老師、好同學。
甚至是認定為一輩子的好兄弟們。

謝謝你們,讓我一路開開心心的過到了現在。
至於人們口中所說的叛逆期?或許我天生就是一個想要與眾不同的人吧。

當然,每個人一出生下來就是與眾不同的。

總之...學生的時代已經結束了,現階段該好好準備自己玩樂的心態。
畢竟緊接而來的要面對的是那種....現實到我根本不敢樂觀面對的社會阿...
希望接下來我還能遇到事情、挫折或者是困難都能迎刃而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