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什麼時候開始,在意起了「守時」這兩個字。

不是我靠北、不是我嘮叨、不是我龜毛。

而是等人的心情真的很不好。



跟大家約好了時間,卻又在原地等了一個小時。

那,覺得我有什麼感想?

管你女的還是男的,通通一樣,我沒有偏袒誰,也沒有在指誰。

只是,我心情會遭透了而已。



像今天。

有人約好晚上會來找我,說大約七點多。

好,很好。我等到了八點了才打了通電話過來。

「我要過去了。」簡單幾句話,結束了內容。

這都不打緊。隔了沒多久,收到簡訊說改天才要來,怕太晚。

幹拎老師勒,耍我嗎?

雖然是好兄弟,雖然我真的很閒。



等了一整天,結果卻是改天吧。

我覺得我不被尊重了。

就算我在怎麼樣的沒人格,也沒必要這樣的弄我。

我等了三天了,不來是吧?那明天我看也聽聽就算了。

我真的很火,今天的事情真的讓我不爽了很久。



我不是不會遲到,我當然會遲到。

只是,我在乎的是遲到的人之後第一個反應是如何。

這很重要!關係到我能不能對於他遲到釋懷的因果。

假使,他今天遲到個五分鐘,原因是路上塞車,那我該不該原諒他?

假使,她今天遲到半小時,原因梳裝打扮,那我該不該原諒她?

就像阿助說的,接下來就交給小天使跟小惡魔來決定了。



反正,遲到的理由千變萬化。

大家都心知肚明,只是我很度爛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