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說不上愜意,也不落的快活些。

時常望著電腦,卻不知該做些什麼。

稍早前,我把電路學的報告給交出去了,我只希望不要被退稿。

沒法子,我想申請獎學金,不管什麼方法,只得用力的去嘗試。



現在心情算不算沈澱呢?

總是討厭人家說我生活輕鬆簡單,

因為事實不是如此,你們看到我在忙碌的那時刻嗎。

就像人總是看到壞的那一面一樣,

就算我很輕鬆自在,那也是我難得的悠哉阿!

只是想在好好把握這些日子吧了,

不知道下學期接任系學會之後,像這樣的日子還剩下多少。

我,不知道。



有那麼一剎那,真的覺得愛情似乎不是那麼重要了。

雖然我覺得我是缺少了愛情的滋潤。

但是,生離死別,真的囊括了許多的情緒在裡頭。

自己的生命裡頭,我還沒遇過,也希望不要遇到,

雖然這是早晚的事情,對吧。

心理準備還需要一點日子,否則真不知道萬一誰走了之後,我是不是會變得一無所有。



喃喃自語,這陣子最常做的事情了,

不曉得發生什麼事情,總覺得大學的生活圈裡面缺少了好多歡樂。

是都缺少了愛情的滋潤嗎?

可是五百他有松島楓,鮑魚有女朋友,這又該怎麼說?

皮笑肉不笑的,這是誰想要的生活,

我想沒有人吧。

除非我的人生很像八點檔那麼樣的陰險、毒辣。



不知道有誰期待我寫出來的狗屁嘮叨,

或是梅嶺遊記?

亂了個頭,草草結尾,

這樣好嗎?

我把內心譬喻為湖水,情緒轉化為水滴,

那麼,水滴掉落湖水裡頭,激盪不起水花,只落得一點漣漪。

喃喃自語,你們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