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羨慕那些會與自己對話的人。

到底該怎麼說,我不是很懂。

 

我真的不懂,而且是把內心最深處的話給挖出來。

那種吐不出來的感覺,令我難受。

也讓我非常沮喪跟憤怒。

 

以前的無所暢談到後來的獨自呢喃。

現在連呢喃都不會了,好慘。

 

可是每天清晨與半夜,我總有無數的話語在腦海裡迴盪的呀。

 

有時候想想,或許是我待人不夠真誠,所以大家才想離開我吧?!

會有那種把話噎在喉頭,然後說不出來的苦痛。

想說卻說不出口,於是我哭了。

無聲無息,漸漸地發覺眼淚烙下的那刻。

 

我,好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