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了個對象說話吧。」在回家的路上我得到一個結論。

 

於是乎,漸漸地少了一些自白。

內心那重擔越來越沉重。

少了個對象講講話的結果,我想我快生病了。

或許。

 

妳真的想知道我難過的是什麼嗎?

我想也就是那些老生常談,妳知道的。

只是有些話,我想我還是放在心中。

這是我自認為的默契。

 

好多人的離去是我的第一弄;

工作上的不如意是第二弄;

被人瞧不起是難過的第三弄;

我不知道接下來會遇到幾個弄,但似乎有種預感我快走到一條死胡同。

是的,一條人生道路的死胡同。

 

有點心煩,些許意亂。

究竟要表達什麼我不清楚。

時間流逝的比什麼都還要來的快。

回首過往二十年載,我在幹嘛?

不只讓自己失望,還讓更多關心我的人失望。

『我是個不怎麼好的人!』這句話始終在腦海裡圍繞著。

或許我太過虛偽的讓人覺得我很真吧。

 

如果,一切重頭來過,我寧願什麼都沒發生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