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們,總是流連忘返在臉書上頭。

臉書這東西的確大大改變了你我的生活模式。

但是現在我要說的不是臉書這玩意兒。

 

我要說的是,充斥在視窗上那「某某語錄」、「XX小語」

在那麼多別人分享的一些語錄當中,有句話讓我印象深刻。

 

『多麼希望,每天早晨叫醒我的不是鬧鐘的聲響,而是夢想。』

 

剛開始看到這句話,並沒有太多的想法。

誰知道在那當下,它就像個種子般慢慢的在心裡面慢慢成長茁大。

即將枯萎的夢想也在這一剎那慢慢的重新綠意黯然了起來。

 

這個月,我升上了正職才發現掛在臉上的笑容早就下沉到了骨子裡。

或許我只是單純地想要逃避。

以往早晨聽到鬧鐘鈴聲總是開開心心的出門工作。

而如今?

我想陷的越深,越知道自己是個多會逃避的人。

始終太安於現狀,能改變的話會不會更好。

又有誰能夠保證呢。

 

是的,我的心裡面有個夢。

它不偉大,卻很扎實的在內心深處的那片樂土裡頭,慢慢地扎根成長。

我的夢小小的,卻讓我有著巨人般的勇氣想要去完成它。

 

明天最快生日過後,亦或是在更長久的未來,我會踏出其中一小步。

就當作朝著未來夢想的那一小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