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這個介面,我停了半個小時之久。

因為我發覺,我的靈魂已經不見﹐。

像個風中殘燭般,搖搖欲墜就快熄滅。

 

我不是個寫手,更稱不上什麼作者。

只是、我只是愛寫寫東西,來抒發抒發一下情緒。

於是在今晚的一聽電話掛上之後,我瞪著螢幕。

狠狠的用力地看著它。

 

因為我聽到心爆炸的聲音。

 

那天我說「把自己打碎,然後重新拼湊一次。只是這過程很難過,也很難熬。」

或許還打的不夠碎,所以才出現了爆炸聲響。

其實我只是想找個人來說說話而已。

 

一陣秋風吹過能讓湖面盪起了小小浪花。

一波一波的無限延伸。

當年的回憶拂過心湖,卻揚起滔天巨浪一樣。

 

究竟我改變了什麼。

難過地倒在地上,喃喃自語了起來。

於是含著淚光,瞪著看著。

從小到大擁有過的,那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