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你應該討厭我的。」我想。

我不是什麼好人,也不是什麼大爛人。

很多事情,總是在分開了之後才會懂,這叫做後悔。

是嗎。



真的,分開了之後還在懷念以前那段時光。

知道,妳一定不諒解我,從這中間跟妳的對話當中我感受的出來。

於是,漸漸的少了許多內容對話,換來的只是每次的激怒的對談。好不知所措。

應該是我太堅持。太過於堅持我的「點」,所以才導致現在的結果嗎?



剛剛去公園走了幾圈操場,反省了一下。

「或許討厭我是好的吧?」這句話卻給了個疑問句。

很想念那段時間阿,是不是。

妳說,這樣讓彼此都成長,那不是很好嗎。

但,這真的是成長必經歷的過程嗎。

我想到了以前的一句話:

「17歲之前的愛情,不算是真正的愛情。」

那麼,快滿20歲的我怎麼那麼的渴望愛情。

說在多的加油,也沒用了。



妳說的沒錯,妳有成長到了。

昨晚的對話,有讓感到意外,是嗎。

我也很意外,因為我不知道妳是那麼樣的看待分手後的我。

當我看完了妳親手寫給我的卡片之後,才知道當初我錯的有多嚴重。

現在過的很好,那就繼續好下去。

分手,我相信當初一定不是我想要走的那條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