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我最近玩wii玩的很過癮。

該講什麼?沒什麼好講。

看了桌上的表格,才發現我沒照片。

這要怎麼登記?

我沒經歷,也沒什麼政見。學長說,瞎掰就對了。

這年頭,流行瞎掰弄搞頭,最後就能變成2630?



嗯!藍綠蜘蛛網還是那麼好看。



禮拜六的梅子雞,我希望25人參加。

大家捧個場好嗎?雖然還差五個人。

我很不會表達,但是我相信你們大家。

不管覺得我是好是壞,只不過是想讓大家過的精采。



哎呀呀,我沒話講了。



冬天好冷,啞口下雪,安全帽未到,真的沒輒。

我想,真正原因一定是我怕冷。

嗯!一定是的。



哎呀呀,呀呀。



平靜的心情,沒有了漣漪。

激盪不出激烈水花,無色無味,無所謂。

呢喃思考,庸人自擾。

唉唷。唉,唷。怎麼辦呢?



哎呀呀,夢想太多也是困擾?



外表期待平淡生活。

內心渴望刺激人生。

衝突矛盾之後結果,什麼都沒有。

至少我還有一群陪伴左右的,豬朋狗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