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了多少秘密在心裡頭,也沒人知道。

反正號稱沒有秘密的。

 

有多久沒有真正談心交談過,就這樣遠離。

對誰都好,可能彼此都這麼覺得。

假如有些疲憊,可能是沒有辦法顧慮的太多。

一手掌握的事件原來只是個笑話。

 

那天看見滿山遍野的野櫻花,好美。

山上空氣稀薄的讓我覺得來到了仙境。

是的。我踏著不知是否賽德克也來過足跡。

望著一座又一座著迷的山頭,有些感嘆的搖了搖頭。

「好像就生錯時代。」我心裡頭這麼想著。

 

一晃眼,就這麼糊離糊塗的過了二十三個年頭。

我沒有經歷過太多人生的起起伏伏。

可能二十二年來的註解就是平順吧。

二十三年的今個兒,我要開心的過。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