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我出現了。
過了多久,我才有那個勇氣打開這個視窗,努力的把心裡面的句子一點一滴的敲打出來。
這中間似乎發生了不少事情,我莫名其妙的度過了這些日子。

11/6那天,陪著親愛的參加他們的運動會一整天,似乎三年多沒有參加過運動會這東西了。
有多久沒有盡情的跑步了呢?雖然我不知道我跑步算快還是慢還是普普通通啦....
中午吃饕公,遇見了兩頭畜生,那根本是豬生狗養貓帶大的。我這麼形容可能還便宜了他們兩。

好快阿,期中考到了,接著再下個月專題期末審查也快到了。
就在聖誕節的前一天,平安夜的當天。
那天....老師們會讓我們有個愉快的平安夜嗎?
我希望有的!
只是目前書面資料只趕出來12頁,距離指導老師要求的六十頁我想.....有著非常大的進步空間。

這陣子也好久沒看到兄弟們了。
那天打電話給小樺,聽到他改變計畫想要繼續讀研究所,著實讓我大大的嚇了一跳。
基本上我是沒什麼反對不反對的啦.....加油吧兄弟!
不管是為了要讓別人刮目相看,還是為了自己未來的前途都好,我只希望你好好加油不要後悔了。
至於榴槤到了大四參加了社團之後就好像忘了我們兄弟,我該考慮要不要把他給....當成遞茶水的小弟!
魏鎧則是繼續充滿著悲慘的命運,做哪間店哪間倒的命運。
是的!千葉崑山店倒了~
香腸你....加油!就快退伍了,這當中還有著琬婷姊一起度過艱難時期,不難熬了!
至少還有我們兄弟阿~

就快滿三個月了。
怎麼我覺得跟親愛的交往的日子就好像過了好幾年一樣。
當初遺失掉的三年要怎麼彌補回來呢?
就把自己的右手用力的牽著妳的左手吧,這樣堅強的度過。
該學會的應該就如何的去尊重對方。
我才不怕妳呢....

唉....
現在還是不太想去面對事實。
那所謂的六十頁的書面資料我已經怕到不想發抖了。
畢竟還有二三十顆的LED等著我們去面對,雖然說好一人一條。(四個邊麻~)
可是我已經預想我應該會黏個兩條之類的....
只要清旭跟伍佰兩個活寶可以在那邊逗大家笑,我應該就可以很專心的做著自己的事情才對....

最後我要說。
親愛的,三個月即將過去,接下來的會面臨到什麼關卡呢?
妳給自己的壓力很大,我只能在妳身邊陪著妳卻什麼事情也不能做。
只好某些時間給妳適度的鼓勵以及勉勵著妳,希望妳不要被壓力壓的喘不過氣來。

加油。好嗎!
什麼事情,只要盡力去做,做的問心無愧就好了。
雖然結果很重要,但盡力過了就好,不是嗎。
面對結果,不管是好、是壞,我們都只能選擇用力的去擁抱那努力過後的果實。

我會陪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