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那些文字的執著,就這樣一點一滴的放在心裡頭。
等待著它成長發芽,茁壯的像顆大樹一般,讓它強壯的不輕易被打倒。
或許有那麼一些日子,對於自己的文筆沒有在任何的進步,還有那種深深的感動。

有多久沒有讓自己感動到心坎了呢。

那種懷念過去的自我要求,現在到底跑去哪了呢。
看了看以前的那個人,他還是沒變。
只是懶了,對於每天打開這個視窗的他已經懶惰了。

是累了,還是那塊池水已經乾枯了。

好不好在回到那一天,對於在寫作的喜悅再次回到我身邊。
就像當初得到周遭朋友們的讚賞那樣。
那一天一樣。

我才不會忘記,那種對於文字的執著。
就像對於生命那邊一樣的重要。
可能會燃燒殆盡,我卻相信會像鳳凰那般的重生。

接著,我想就是蛻變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