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過去的回憶,是不是就這樣讓它過去了呢。
剛看完朋友們他所舉辦他的國中同學會,總覺得好溫馨的感覺。
相較我自己當初所舉辦的,似乎就真的是沒什麼交集,也沒什麼互動了。

相較於他們,我似乎沒有那麼一點感傷。
畢竟當初的好朋友,至今還是有在聯絡的呀。
沒有那種重逢的感受,更不用題那種感動了...
幾乎每天都可以聊到天,或者見面個幾次。

或許是不夠團結吧。
這是我對自己國中班上的想法。
當初還沒分開時,大家感情都很要好,但是畢業了之後呢?
這才是考驗著大家友情的時刻!
雖然距離國中時代也快七年了,要保有當初的熱情與友情,有一定的難度。
更不用說那種建立在短短幾年的友誼上頭了...

過去就過去吧。
我會不會在舉行國中同學會呢?
嗯... 我想還是有一定的困難度.....

唉。
誰叫大家都怕麻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