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幸好我知道我很不帥
勉強只能稱得上長得像地球人(?!)

身邊有一個傻傻的女朋友
噢!我好知足

上半年發生了一些愉快以及不愉快的
大部分是屬於愉快的那部分
至少人生遇到了難題卻又能迎刃而解
遇到了低潮又能快速的度過
我真的知足了

能跟傻傻的女朋友在一起
那種感覺....簡直比刮中刮刮樂頭獎還開心個上百倍
今年暑假發生的,那就當做一種慘痛的錯誤吧
噢!我嘴巴得緊一點
免得又被砲轟的連麻雀都不如

我知道我不帥
YA
至少我有女朋友
可以開開心心的一起度過天天都是情人節的每一天
或許有點饒舌,但至少唸起來的時候十分雀躍
我不會恐慌這輩子找不到女朋友

我不帥
全世界的人都看得出來
滿嘴髒話的地球人已經漸漸的消失不見
取而代之的是一種躲在龜洞的地球人
落魄了一陣子,可能要等路竹樺踹共了才會重新振作

噢~
迎刃而解~迎刃而解~
現在的心情雀躍的就像拿到了奧斯卡唬爛獎一樣
管他什麼六十頁的專題書面報告,還是十一月底的專題期末審查

通通
迎刃而解吧~

就像我不帥一樣的安樂天命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