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迎新】

老實說,我是個老人咖!所以那些活動對我來說,只是個暖身的活動而已!
大部分的活動內容,都在我們的搞笑團-二當家裡頭了,所以要知道內容的去她那邊看就好啦!
在這邊我就不多做介紹了。
因為,HIGH的人他們,我不HIGH。

>_^


【余祥銓、范植偉】

就在聯合迎新的那一天,我們二當家發現了一個驚人的秘密!
原來我們班有位大明星啊!

二當家:「我的媽阿,他如果再肥一點,還真他媽的像余祥銓!」
偏偏,那天迎新裡頭,有位女生說它镸的像范植偉,當然這也是二當家跟我說,我才知道的。
當時,我在圖書館裡頭得知這件事情,聽完我馬上衝去三樓打了范,不是,是余祥銓ㄧ頓!

真俏皮 >_^


【866】

打從我們海哥得知我有喝咖啡的習慣以及會玩數讀這遊戲之後,他就開始約我要去一間很會玩數讀、超會泡咖啡的咖啡屋。
聽說這裡的老闆他認識很久,熟到快燒焦的那種熟!所以我就約了小明(也就是二當家)一起去囉。
到了目的地,小明也來載我之後,海哥要我們先在名家美等他,說他馬上就到。
到是很快就到了啦,不過我也很想抱怨一下!都幾十歲的人了,還玩這一套又那麼容易被我識破。我說,海哥啊!我知道錯了,不要打我!

話題拉回咖啡屋!就這樣浩浩蕩蕩走了三分鐘就到了那間老闆很會玩數獨、超會泡咖啡的咖啡屋。
一進去,老闆娘幫我們喬好位子之後,就開始選啦!
抉擇了老半天,我點了『超級無敵黑咖啡-巴西咖啡』。而小明說他很少喝咖啡,所以他喝了『甜蜜無敵小楓葉-卡布奇諾』。至於約我們去喝咖啡的海哥,他卻喝了『俺是耕田的-水果茶』。

對,他喝了『水果茶』!雖然我們很想嚐試看看很多人打一個人的圍毆,但是一想到他『海哥』綽號的由來,只好作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