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內迎新】

今天校內辦了一個殘忍的迎新,所以沒有什麼人玩的起來。
最high的氣氛,應該就是大家玩汽球跟陷害我的時候了吧。
我好好一個人,被搞成家庭破碎、公園遊民,連阿富汗聖戰士都出現了。

同學啊!雖然你們都這樣亂搞我,是不會減少我的帥氣的!

你們這群朋友,真淘氣 >_^


【英文續集】

每當大家踏入教室的那一剎那,我們都看見了一道強烈又刺眼的光芒!

『就是那個光!就是那個光!!』
我腦海裡浮出N年前的廣告台詞。

對!就是那道光,那道必當的一道光。


【物理實驗】

今天的朋友真的都在互相陷害的!

今天只不過被叫去問了「放學之後要不要去吃火鍋啊?」外加被鬧了一下,就被老師叫過去跟他一起『坐著發呆』!

這....會不會太輕鬆了一點阿?!
老師,別人在做實驗,我卻要在這邊被你處罰兼哈拉。
以後這種懲罰多一點我也心甘情願!!

雖然懲罰最後的結局是跟老師猜拳。
贏了才能走、輸了要一直坐在那邊陪老師發呆兼哈啦。


【抽血】

聽說今天要抽血!!


嗯....真迷人   >_^


【大法師】

最近只要空很多,就愛往圖書館裡面的電影院跑。

今天我選了一部當初盛傳很恐怖的片來看

『大法師-公開完整版 18限』

聽到這個名字就知道很…爛!
因為我看到想睡覺啊!!

搞不懂當初國中第一次看的時候,是在驚怎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