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無聊的阿...
我總覺得對於什麼期中考、期末考這類的東西,總是提不起幹勁。
反正我本來就不是讀書人阿~~

看著大家都那麼認真的在讀書,我心裡面莫名的內疚了起來...
不管讀的是不是這次期中考,還是證照考還是一些有的沒的,至少他們都有了目標。
我好像有點慘,情況跟阿助一樣慘。我們都還不知道未來要幹麼阿!!!
那天跟阿助說了一下我未來想要幹麼,結果說不到三句話就被他打的體無完膚。

我都冏了....

頓時真的對於未來感到渺茫欸我。
我知道自己的個性絕對不適合待在科學園區裡面當作業員還是工程師之類的。
本來對那方面也沒有興趣阿~
如果讓我當業務員勒?
真希望我這張嘴巴有用處...
偏偏我又不太喜歡去認識新的朋友。
阿這......
還是跑餐廳廚房窩著?

哎呀,頂多回家種田咩!
我無聊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