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以前在無名的網誌裡頭,偶而還能找到一些好笑的題材,令自己發笑。

活像個白痴一樣。

現在實在沒有辦法把心力完全發揮在『令人會心一笑』上面。

我是說,以單純的文字上頭,可以令人會心一笑是我長久以來的目標。

只可惜的,我一直沒辦法坐到。

果然,怎樣讓人家『笑』是門學問。只是我學不來。

 

那麼來說說禮拜一,車子騎到沒油的事情好了。

算一算這大概是第三次了,每次都很冏,第三次大概是最不知所措的一次吧...

當天早上,很愉悅的在家大便完之後準備去學校,在牽車的時候還有搖一搖油箱聽聽聲音。(我的野狼上面的油燈被我摔了兩次之後就壞了)

高手都馬是聽聲音辯油箱裡面還剩多少油的。

只是我還沒學成就是了...

在很愉悅的買完早餐之後,想說時間還很多,就繞了另一條路去學校。

結果在國宅的十字路口等完紅路燈之後,我後悔了!

眼看著紅燈轉成綠燈,準備轟轟轟的踩下一檔起步,在當下我聽到的是『剝剝剝』的音浪聲。

這時候,心裡頭只有一個感想....「拎北係阿!」

不過秉持著不怕死的精神,我還是靠著二檔慢慢的騎。可是每次要補油門的時候,聽到引擎聲總是讓我覺得糟了....

結果在離水利局不遠的地方,紅白機他體力透支了。

無論我多麼溫柔的撫摸他的電發鈕,他不理我就是不理我,感覺上好像是我欠了他幾百萬的樣子。

媽的,一台車也能這樣發脾氣,這跟伍佰最近在找死一樣!這社會怎麼了?

在迫於無奈,我一個人把車子推到了水利局外頭,一邊撥打道路救援的電話。

第一通我打給了哲偉,不過他沒接。

第二通我打給了小傑,結果這蕩婦還在家。

第三通我實在不知道要打給誰了,直到電話簿上頭的倒數第三個人-阿賢!

遇到危機,還是靠同宗比較實在一點,萬一靠小傑那蕩婦,我想....嗯.....還是算了~

等了阿賢一下,原本是想要用踢的踢到不遠處的加油站。踢了大概30公分吧,我還是覺得以後要推車,用檔車踢檔車會比較好一點!

於是阿賢說:「你車子跟我的比起來好輕喔,我用牽的拉!」

嗯....野狼比GTR還要輕....

可見紅白機真的餓了!

 

雖然中途有看到伍佰,他也很鬼鬼祟祟的跟在後面,不過他這陣子很找死,所以我要減少他出場的機會!

幹!第一次車子騎到沒有油是在新化的飲料店門口,當時還有一群小屁孩在那邊訕笑,搞的我想一拳揮過去。

第二次運氣比較好一點,剛好是去郵局領錢回來的路上,在巷子口沒有,當時又是晚上。

住新化的大概都知道說,晚上九點半過後,新化就像個鬼城一樣,街上沒什麼人了。

所以第二次的經驗沒有人在訕笑,倒是看不見得人有沒有我就不曉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