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我都不覺得自己是個勇敢的人。一直都這麼覺得。
只是看見了身旁的朋友,一個個的勇敢面對人生的低潮,逼的我不得不勇敢。
是你們給了我勇氣阿!要不是你們,哪來今天的我呢。

我很感謝老天,祂給了我一群共患難的兄弟、給了我一群平常可以玩樂的好朋友,更給了我一個平凡無比的家庭。
只不過擁有了友情與親情的版圖之後,我不滿足。
我少了愛情。如果陽光、空氣與水是重要的三元素,那麼愛情、友情與親情,是不是人類追求的滿足呢?

慶幸,至少我有了一群兄弟。
不用我多說,因為老早就認定了是能互相扶持的。
沒有任何利益關係,沒有勾心鬥角的心機。
擁有的,是陪伴一起走過低潮,面對那股離別又能勇敢面對的。
兄弟兩個字不是隨便說說的,對吧。
雖然我們沒有激情出現,但及時行樂是我們最大的幸福了,我們好珍惜這擁有的一切呀。

至於我的愛情。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雖然我不是徐志摩,但也是在茫茫人海當中,尋訪我唯一的靈魂伴侶阿。
在哪呢,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
無論認識我的人有多久,我能向他們保證,他們絕對不了解我的愛情。
於是我逃避,以為逃避可以避免自己在接觸到愛情,只可惜...每天依然在愛情的漩渦裡頭。
痛苦不已。

「我將在茫茫海中尋訪我唯一之靈魂伴侶,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徐志摩是這麼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