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上繼慶、左下果凍、阿Q、阿哲、中上我、中下政彰、阿奇、小雄、柏汶)

電子工程系,第一場的比賽。

雖然輸了面子,但我覺得有贏了裡子。

74:62輸了球,但是不懂籃球的我,也看得出來大家玩的很開心。

尤其是最後兩節...

如果一開始就這樣打,不是很好嗎!可能還有贏的機會。

才輸12分耶,這樣算輸的多還是少?

可是我們才剛成立一個月耶!這樣情有可原嗎?

我想辦法在找下一場,拜託你們丸子學長好了。

只不過期末考快到了,或許有些困難欸....

 

下次比賽要約晚一點,不然我們遲到一個小時,我很不好意思欸...

雖然對方的隊長是十幾年好兄弟的交情,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