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

時間怎麼總是過的那麼快?

忡忡流逝的連一點痕跡都不留下。

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回頭,才會發覺。原來曾經的我們已經離了好遠、好遠。

真的是,歲月催人老。

 

偶然的幕然回首。

會與誰擦肩而過?

眾理尋他千百度,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這好像要跟我說的忡忡流逝沒有關係。

 

開學才在講期末考玩要去台東放鬆自己。

不知不覺,人已經現在期末考的泥淖當中。

總是有人問我「怎麼在你身上看不到期末考的氣氛?」

廢話,因為心繫在台東之旅,誰管他期不期末考....

許多事情真的往往在一轉眼間,就過去了。

連一點時光流逝的尾巴都抓不住,就往前邁進了一大步。

 

那天回國小走一走,才發覺原來也有六年沒進去過了。

當初那個掉進水溝的小男孩,現在早已變成了默默無名的大學生。

每天都在刀口上打滾的大學生。

如果硬要說,我想這大概就是成長的必經路程也不一定。

 

想一想,搖一搖。

就這樣走過了二十個年頭。如果我只能活到六十歲,那麼我已經度過了人生當中的三分之一。

可是哪來的那麼多三分之一可以讓我揮霍?

好恐怖,所以我還是搖一搖。

搖完之後又在繼續的搖一搖。

看搖完之後能不能搖到外婆橋,還是哪個桃花庵、烏托邦之類的地方。

 

就等著把富士小DC脫手,往Canon G10邁進一小步。

都講了好幾年了,我想是不是也該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

那怕剛抬腿要往前也好。至少我,動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