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傳了簡訊跟兄弟們說了個好消息。

多謝你們的恭喜加喜,喜上成雙。

讓我當天的成績公布,有了非常完美的低空飛過。

「70.25」

這分數當時射出了金黃色的光芒。差點讓我瞎了眼。

 

不嫌棄,我想就這樣感謝妳。

哈哈。

可能要容忍我的話多了。

 

大過年的,讓我收到這兩份大禮。

就算今年沒有紅包也沒關係了。

20歲的這一年,我的確雀躍了。

 

來吧來吧。

兄弟們,關子嶺的逆襲呢?

去年墾丁的遺憾,今年關子嶺不會在來一次吧?!

我很怕寶來事件一直重複重複在重複的上演。

這.....

 

反正這個月,我開心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